Monday, June 29, 2009

-= 超爱今天的TOP:) =-



今天还是下了
豪华大雨~
连续下了好几个小时
差点积水了啦~
拜托拜托
可别下太多
要不然我家小绿
又得软禁在家了咯。。。




早上没偷懒
有去瑜伽哦:)
淋了一身湿
呵~
没法子咯~
下雨不是借口^^





家里那个他
今天想吃点心
:)
从来到[中华美食]
吃点心
我都只点
叉烧包 & 萝卜糕
呵~
原因是因为:
每人帮我吃。。 点别的会吃不完阿~
今天难得家里那个他想吃
就点了一堆堆咯



想不到
那里的点心都还蛮特别的说
都是一些[不传统]的香港点心
呵~
说 [有创意]会不会好听些XD
特爱那有咸蛋黄的烧卖!



在家里那个他的车里



下雨天所以阴阴的咯








下午又呆在家里看
PPS。 TV了!
天哪天哪!
无法自拔!
看完了恶作剧之吻(日本动漫版)



台湾版的 恶作剧之吻 &



恶作剧2吻



还真的跟动漫一模一样
就是加长了些许
呵~
可是。。还是动漫好看 XD
不好意思哪~





还看了Prison Break (第4季)
天哪~
Michael Scofield
最后还是走了。。
就因为那该死的brain tumor!
:( 不开心!!









今晚看了
想看很久的
[Transformer 2]



上回去的时候
人太多
买不到票
今天看的是7PM的
人嘛~不是很多也~
呵~
都第4天了!
不是很多人是正常的咯~
期待了许久
结果不是很理想。。
虽然刚开始有
AUDI R8!!!



我超爱的车:)
可是。。就只出现那么几分钟
还是坏人车。。=。=
郁闷。。
这片子太长,太罗嗦了啦!
单单那[沙漠之战]
就打了许久许久
前面铺戏也铺了好久好久。。
[沙漠之战]的时候
只知道两方人马打来打去
宾宾乓乓
看得我眼花花~
哈哈!!
家里那个他说
第一次出电影院的时候
有晕眩感~呵~!



今日FASHION:
紫色梦幻~
:)





天母的衣服真的不赖的拉~
呵~~~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C.Nicolas said...

你那件上衣好漂亮哦!颜色也很特别!配上你那白晰的皮肤,真的天衣无缝!XD

猪儿 said...

呵呵~
谢谢啦:)
我也超爱这件的
还以为穿起来会像孕妇装,那里知道还行XD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还想吃那个点心哟!
好好看的衣服!
如果是我穿一定像孕妇的!
细细~~

猪儿 said...

不会的啦:)
衣服设计得还不错
没有孕妇的感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