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 简短的一天 =-



今天家里那个他
原本约定说
今早要早点出去
结果呢
我看PPS忘了通知他
我睡醒了。。
今天。。 还是跟往常一样
10点多才出去的咯XD
Atashi no baka !
(我这个笨蛋!)
结果刚刚
家里那个他还
特别提醒我
明天要SMS他
呵呵~
健忘的猪~
(笑着用猪脚摸模头~)






午餐吃的是ALOHA的鲁面
原本想吃它那儿的
KUEH CHAP
结果原来已经没有了。。
可以见得我
N多年没到ALOHA了吧 ^^
呵呵~
有点小失望的说
家里那个他说
明天吃蚝煎~
诗巫有蚝煎吃么?
呵~
家里那个他
又不愿意告诉我
具体去那里吃。。
呵~
就期待明个儿吧:D



今天行行也有出来哦:)
超想他的啦~ !!!
就要他坐在我腿上
[给姐姐抱抱:)]
结果阿。。。
看。。。
没两下就睡着了。。
=。= 郁闷
原本想带他吃午餐的说
到最后得送他
回家再出来
呵~
乘他睡觉的时候
偷偷拍几张XD
好可爱好可爱哦!!!!
呵~









下午陪耀霖去逛街买东西
结果我毕理神学院
& 毕理学院
分不清~
呵~
就走错路了呗XD
呵~
去了百盛 and de Delta Mall :)
耀霖要为她的手机
装上body kits XD
呵呵~
她选的是蓝色的哦:)
期待成品^^





耀霖~
要看镜子里的镜头的啦~
呵呵~



今日Fashion:
Gotcha Be Seen Beauty Queen~





呵呵~



迫不及待地
我又想看pps 了~
完全跟它分不开啦~
大家就原谅我
今天简单的entry
Gomen~ ^^
明日待续。。


glitter-graphics.com

11 comments: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那个小帅哥好可爱哟!
哈哈~^0^

猪儿 said...

很可爱吧~XD

ViViaN said...

我今天很像看到你诶~
看到你今天的fashion我更确定是你了!
嘻嘻!

C.Nicolas said...

吃了一餐,还有小帅哥给你抱抱~XD

猪儿 said...

ViViaN :是吗?在那里亚?^^ 呵呵:)
C.Nicolas :以后一定是超级大帅哥! 呵呵~

ViViaN said...

在ALOHA咯~呵呵!
可惜只看到你的背影,
那时你已经吃好赶着上车了!嗬嗬~
话说今天在街上又遇到应该是你男朋友的车吧!哈哈~
那时你们正弯进福州街呢^^

猪儿 said...

ViViaN :哦:) 你那时在车里吗?对阿 我男友车^^

pigrainbow said...

小帅哥很可爱!^^
你也一样^^

ViViaN said...

那时我也在aloha吃东西呀~嘻嘻!

猪儿 said...

pigrainbow :呵呵:)谢谢
ViViaN :是吗~ 你坐在另一边吧:)

ViViaN said...

嗯!对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