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 又是一天 =-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
像。。
我小学2-3年级的时候
特别羡慕爸爸会开车
整天吵着要学车
那时候也才8,9岁
连脚都踩不到油门的年纪=。=
呵~
到了稍微长大一点点地时候
还记得那时是小五吧
全家人开车到古晋玩
一路上我就一直嚷嚷的
要坐在驾驶位上
掌控方向盘
那时候的我就一直以为
是自己在开车
还洋洋得意 呵~
其实苦了老爸
又要顾我, 又要顾车
呵~
还有好几次
把煞车当油门踩
还一直问:
[为什么车不会动呢?]
呵呵呵~




一旦到了学车年龄
迫不及待的去学了车
拿了驾照
迫不及待的开车上路
那时候是兴奋且感到刺激
AND无比的骄傲~
呵~




可是就这样
开了这么多年
车龄也有4,5年了
开始厌倦了开车
尤其是像现在这样
天天载人
就像今天
从早上0630开始[工作]
到刚刚2030才结束
一天几乎都在车里度过
现在才体会到
老爸从前常说的
[开车很累。。]





今天早上
虽然还很早
可是已经艳阳高照
很刺眼的金黄色
就像我的头发一样~呵~
于是乎~
墨镜戴一戴咯~ :D





午餐和莹莹
在百盛5楼吃的
那间好像是叫。。。
Mamak Stall? 忘了XD
一人一碗Longan Jelly



结果莹莹的那碗里有。。。
头发~!!!!!!!!!
害得她一点想吃它的念头都没了~
呵~
莹莹还点了
Kueh Teow with Tomato Sauce
很大一碗哦!!
我就吃rojak啦~:)






时间真的很恐怖
昨天发生的事
已经成为历史
不要说昨天
就算是前一秒发生的
就还是[历史事件]
Michael Jackson 的死
将会像
哥哥-张国荣
梅姐- 梅艳芳
又或者是
阿桑 一样
激动与伤心
逐渐被抹平,被淡化
留下的就是长久的回忆
一个旧连时间
也打不到的[东西]:)
我相信
他们都永久地活在
每个人的心里



家里那个他
今天在古晋
人在古晋
还是像
人在诗巫一样
念叨念叨~
呵~(笑)
记得丫!
我要Famous Amos 哟!!
呵呵~



今日普普通通的fashion:





好久没扎的包包头:)





好困好困~
不行了
真的累坏了
昨天9点就上床睡觉了
今天还能撑到10点已经不错咯~
呵~
大家安安咯~
明日待续哦~

p/s: 期待家里那个他的归来:)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现在也等着那驾照哦!好兴奋哦!哈哈~

C.Nicolas said...

你的节目也蛮精彩的吧?XD

寳呗OяαNge said...

is mana or manna cafe i also forget =x

haha~

猪儿 said...

█♥♥小木子♥♥█ :呵呵! 恭喜恭喜呀~
C.Nicolas :我哪有什么节目哟。。 还不就是载人再载人。。 =.=
寳呗OяαNge: really~? haha!!! anyway everyone knows l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