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甲型H1N1流感正在蔓延。。



早上0600起的身
答应了自己
今天一定得去瑜伽!
为什么是早班呢?
因为丫~
早上冲凉很清新:)
将头发全部绑起
就这么出发了哦=^^=






流了超多的汗
我是水肿体质
所以啊
流汗有助于消除我的水肿
这也是为什么
我选瑜伽早班的原因啦~
~ winkz*



今天心情超好~
因为很满意今天的头发
呵~



这朵玫瑰是黑的:)
幸好我的头发是
reddy brown :)
呵~ 好像我离不开
我褐色的头发了啦。。
以前哪
染过红色的
还挑染
脱色后
还布丁头。。=。=|||
真不敢相信。。
现在非褐色不可!
呵呵~





偶然间发现
这黑玫瑰还挺衬我的手机~
呵~







今天接到
health department 的officer
打来的一通电话
原来是关于
我入境的时候填的
health form
他也打给家里那个他了。。
原来!!!
回到诗巫的那个航班中
有人感染了最近最热门的
甲型H1N1流感!
我的天~~~~~哪!
那天还在飞机上
和家里那个他提起

[丫~不会那么巧,飞机上就有。。]
就是有也!
就那么巧我们没带口罩!
幸好幸好!!!
没有受到感染!
太恐怖了啦!!!
听说墨尔本已经严重社区感染
感染人数又double up 了噢~



各位~
这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丫~
虽然它的死亡率低
可是它中的机率挺高的
而且目前还没有抗体疫苗
所以啊~
近日去旅行的各位
一定一定要带口罩!
不要因为[丑]就不带哦!
也要勤洗手
切记切记



今日fashion:
玫瑰公主





隐形眼镜则是蓝的哟:)




glitter-graphics.com

5 comments:

TTeng.Johnson said...

好看好看!头发好漂亮啊!

猪儿 said...

谢谢哪亲爱的:)
晚安~

Bwincess SHaN said...

猪儿,你可以给我意见吗?
你觉得蓝色还是灰色的隐形眼镜比较好看?。。
我觉得我有困难选择症。。哈哈

猪儿 said...

个人觉得灰色的比较适合天天戴:)
很自然
可是如果你要特别的话^^
就蓝色咯:)

Bwincess SHaN said...

hmmm...谢谢你给的意见。。
说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