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珍惜



今天又是
超级无敌热的一天
显然的太阳老先生
没收到我的信
哎~
谁叫圣诞老公公
只在圣诞节才出动呢。。
呵~




中午和家里那个他
到LOT10吃了水饺~
很好吃也!!
是我和他的最爱哦^^
那里的水饺是
你爱吃几颗就叫几颗
价钱也因此而异哦:)





下午的行程也是满满满
1230就到学校等莹莹
热得我拼命煽风=。=
在此呼唤
老爸~快些回来吧
我投降了。。。
呵~



茵茵说
[老姐发疯了~]
呵~



下午虽然忙
还是抽空和耀霖见面咯:)
先到Delta Mall 的 Skin Food
后去了新开张的 SCR :D
耀霖吃午餐
我就点了这个



和french fries XD



那饮料超甜的~
有很浓的奶味
可是明明是有jelly 的
可是为什么我就只找到
那两三颗呢。。(汗)
呵~





内里的装潢还不错哟
用了很亮的红色:)
工作人员也很勤于
收拾,还蛮干净的说
p/s:还是因为是新开张的原故?
呵~





原本莹莹今晚有
练舞
结果取消了~
高兴哪高兴!
我可以去看电影咯!
呵~
家里那个他约好了
要看8点的那场
可 家里那个他姗姗来迟
7.54 pm才到戏院
我就说嘛
[一定没有票!]
他不信
结果叻!
女人的直觉是最准的啦〉〉〉没票咯!
百忙了一场 =。=
讨厌啦~ 呵~





对了!
明天家里那个他
去古晋一日游
很想很想跟去哦。。
老爸没回来
可是要载老妹子 AND DE 老妈子
郁闷ing.......
HRMP!



题外话:






Source: Wikipedia



曾红极一时的POP STAR
MICHAEL JACKSON
因心脏病爆发而去世了!
虽然我对他的记忆
也只有[月球漫步]
可是还是感到万分感慨。。
之前就已经知道他的身体抱佯
却不知道原来他那么[病]
社会人士对他的诸多批评
我相信他的压力一定很大很大
艺人注重光鲜的外表
可有谁知道他们的努力
努力的维持着那光鲜的外表
努力的改变就只为了讨观众欢心
努力的满足各位的[眼]欲
可大家回报的
就都只是那些
放大的负面新闻
正所谓
[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



MICHAEL JACKSON过世时
就50出头
谁说人的寿命很长的丫?
同朋友聊天的时候
总是会说
[丫~我们才过了生命的五分之一
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也就是以100岁当标准
可是丫~
看看这个例子
就可知道人的生命
是如此的脆弱
若我们也以50岁来
计算我们的生命
那我们不是就活了一半了?!
[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
[珍惜你所爱的人]
[珍惜你身边的一切]
[珍惜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因为这些都会成为你
以后的回忆
那些[想当年。。]
努力不懈地做每一件事
绝对不可以让自己有机会
日后后悔

大家
一起为这陨落的巨星
默哀吧~



今日FASHION:











留海又又又长了啦~
讨厌=3=







p/s: 期待7月3日的文化节^^

明日待续。。。。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人為了看他好戲, 哪知道他的痛苦.
不過我覺得他也度過了很精采的一生.
50歲是個解脫, 畢竟他5歲就開始工作.
Legend. ^^

猪儿 said...

对阿~
如果他还活着
搞不好他不能接受50岁以后的生活
i.e. 变更老
进而的忧郁症。。
legend 是活在每个人的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