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6月2日夜




今早外头
轰隆轰隆
下着大雨
窝在床里
好舒服
根本都不想起身
手机响了又响~
终于在9点
勉勉强强地起了身
今天一定要!
去GYM~
呵~




CALL了
家里那个他
一起去GYM
才知道
昨晚他到学校学习
早上6点才回到家
看他好累好累。。
很心疼。。



今天为了弥补昨天
MISS掉的一天
决定全程走15度斜坡
总共消耗了791。3卡!



极限了吗?
HRMP!
下回得尝试
提高速度了。。。。



1045回到家
家里那个他说
他又得去学校了。。
连吃个午饭都没时间。。
哎。。。
就这样
今天一整天都不见他
看他好STRESS 好STRESS 哦
加油!!!!





下午
带阿爸阿妈
去吃
非常[有名]的
鱼头米粉 :)





呵~
老爸子超爱他们的炸鱼头
点了EXTRA 2 SERVE 的
炸鱼头哦!!(笑)



在澳洲
凡是要SIGN UP 任何
与CONTRACT 有关的东西时
一定要三思!
就今天
小妹要CANCEL 她那
FITNESS ACCOUNT



因为她根本没住在这儿
结果CANCEL 还要一笔钱!
还不便宜呢!!!!
整200++ AUD!
真是@%$%$^&& 的!




呵~
我们很怕这个天桥。。
有点高。。。
抖抖抖。。。





下午还去了GARDEN CITY
今天终于有开了XD





呵~

喝ICE COFFEE 等爸妈



被家里那个他A走了的
墨镜
今天又买了一副哦:)
SPORTGIRL 的 XD



还买了小兔兔装饰品:)





和这个
[小BALLET舞者]
给BALLET老师哦!



老爸买了一堆的CHOCOLATE!!!
呵~





晚餐
吃的是
>>>HAN'S CAFE<<<



一桌子的菜色:)



BEEF CURRY 很香很好吃~



呵~
晚上有点冷
穿起靴子 :D
头发盘成左右两个包



莹莹说。。
有点想 USAGI。。
啊哈哈哈!
是最近SAILORMOON 看太多了吗?(笑)
天那。。。。
我有点CHILDISH~
呵~ 不管了咯~
反正就和家人一起 ^_^




爸妈今晚回家了。。
刚刚送他们到机场门口
没有陪他们等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心情不好了。。
2个星期后见咯。。
一路开车回家
一个人
很安静。。
路上雾芒芒的。。
听着RADIO里的歌
咋都是悲伤的。。
鼻头已经酸酸的了
家到了。。到家了。。
没有人,冷清清。。
家里那个他还在学校
有点想哭的感觉。。
再想到年尾。。
就我一个人不能回家
3个月。。T_T
说我感伤吗?
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讨厌的感觉!
习惯有人陪伴
习惯有人在身边。。
已经很久
不习惯一个人了。。
老妈每次自豪地对别人说
[我女儿最坚强]
恩! 我会坚强的
就为了老妈!
:)



P/S:
最近INTERNET LINE
特别差!
HRM 很烦也!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 你很堅強! 哈哈

猪儿 said...

en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