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今天是父亲节哦^^


~这是小妹子的杰作~


今天6点
老爸子就把我
挖出被窝。。
要去晨运。。
呵~
天都没亮呢!
没法子咯。。
大家都去
没理由家庭活动
我拒绝参加XD




骑了一会儿的BICYCLE
绕了场地跑了两圈
恩。。有点累。。
呵~
那两圈还真大!
到了天发白了
我们才回家:)
呵~
运动的结果是:
我的鞋子坏了咯~
这双是高二到中国古田
当交换学生的时候买的
也就是说,7年的鞋了也!
鞋底完全脱离~
就剩鞋尖ATTACHED
呵~
老爸子就这样



把我的脚用plastic bag
绑起来。。
他说WOR:
[这样还能继续运动]
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今天又是大卷头哦:)
现下最IN的长发发型
就是[A型]头哦:)
什么是[A型]头呢?
也就是头顶较窄
越往下衍生就越蓬松:)
类似这个样子:)







下餐是和
家里那个他
出去吃[西刀鱼丸]冬粉:)
当然是超~赞的啦!





餐后
到parkson找父母^^
呵~顺便
买手机装饰品
手又痒痒了~
想换机壳咯~
呵~买了一堆堆。。
在parkson还见到
BUNBUN呢:)




今天是[父亲节]
下午和妈咪出去
买蛋糕:)
想买一个给外公
一个给爹地
TANAHMAS 的 CAKEY
超~贵。。
最后转战SUGARBUN^^
就被我们发现了咋么可爱的
FATHER'S DAY CAKE!



也就两个
我就两个都买了!呵呵!



好久不见的外公外婆
见到我笑个不停
^^
呵~
老人家都很好客
外婆一看到我们来
就奔进厨房
下面条给我们吃。。
呵呵~意料中的事
这次回来铁定胖了会去 =。=



还是我最爱的粉干!!! WUHU!!!




回到家就没事做了丫
很是兴奋地
埋头苦干-- 我的新电话COVER
这个1个小时内完成:)
sony erricson C908





这是给滕腾做的:)
花了30分钟



另一个嘛
完完全全是我-猪猪自己设计的哦:)
小妹朋友的手机COVER:)
SUPERNOVA 7610



新的iPhone COVER 还在制作阶段
就先来REVIEW下
目前正在用的COVER吧:)



对了这镜面是今天刚刚加上去的
呵~不用带镜子出门咯:)





今日挖到的小物:
小时候最爱的SUGUS糖也!!





今日FASHION:
全黑~ 呵~







2 comments:

寳呗OяαNge said...

You have been TAGGED**

^^

Qoo said...

最近我也很爱卷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