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当司机的一天 ^^



今天老爸子出门去咯~
身为全家第二个
[能]开车的我
7早8早就被老爸子
挖了起来 =。=
很好!呵~~~
由于起得太早
连化妆的时间也够!:)
随随便便套了件衣服就走咯:D








早上很堵车!
开着老爸子的HILUX(4WD UTE)
天哪。。 简直是。。。。
宽并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长!
还真的是一个长方体
在路上行驶(汗)
退车+parking很辛苦。。
况且还得去菜巴杀
[L] parking 把我郁闷到了极点~ 呵~~~~



早餐和家里那个他
去吃了
巴生肉骨茶^_^
我超~ 爱 呵~!!!
2个人吃也才RM19
同澳洲比起来
天差地。。呵~





下午到了DELTA MALL逛逛
就为了买shower gel
和 手机饰品:)
还不都为了我那
新的iPhone Cover
完成咯各位
登登登登~
ladies and gentlemen
let's welcome
2009 most pearly and rosy
iPhone skin :)
clap* clap* clap*



呵呵~
个人还挺满意的哪~
就花了一个小时 =>_<=





晚上又和耀霖见面咯:)
今天去的是 Ah Gua 店~ 呵~
不要小看哦!
那可是诗巫最出名的哟~(听说) 呵~
他们烤得[鸡屁股] 对!
你们没看错:)
是[鸡屁股]
超级无敌香~
超级无敌好吃的哟!
不过今天的就有点不是很辣也
可能我真的很重口味? 呵~



对了~ 还在Ah Gua 店
看到 DINDIN 呢!
arlo* arlo* 呵~




耀霖
我们今天忘了一件
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太忙着聊天
忙到忘了。。
拍照丫!!!!
郁闷。。
没有照片可以放啦。。
HRMP~ 呵呵~
下次补回来!!! :D



呼呼~ blog 写完了
面膜也敷完了:)
这是我的密招^^
敷面膜一般都很无聊
所以一边敷一边type
不浪费时间~ 呵~



今日fashion:
欧美风





原本头发是
编成这个样的
可是不想喷spray
所以到了晚上
就没了哦。。



p/s: 今天换了一幅新的
隐形眼镜:)
geo angel brown
还不错看^^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aH PinG said...

oh my god,
love ur iphone much more than mine~
wakakak =P

猪儿 said...

kaka thanks :)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