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 终于下雨了啦^^ =-




今天终于下起
豪华大雨~
呵呵~!!
雨势之大
直接把我家的雨盖车房
整个给淋湿了~!
不错不错~:)
今天终于凉快多咯~
^^





早上
妈咪说
要出去买[东西]
原来每个礼拜天
daddy mummy 都东跑西跑买东西的丫!
先去了[We Care]买老妹
明天吃的点心
后去了[Everise]买
日用品
再去[星光]买菜
到处都是人都是车



课本里说啊
[车在路上行驶]
在诗巫好像不大一样~
呵~
几乎所有人都在路上
[行驶]
路边停车已经不是新鲜事
呵呵~
人真的是很多很多~
幸好今个儿没
到菜市场去~ (呼~)





今天
家里那个他
从古晋回来啦~
呵~
超~开心的:)
Famous Amos 他有买哦:)



呵~~~yummy yummy~
我最爱吃饼干了:D
家里那个他还
买了Big Apple 的 Donuts
回来
恩。。。。 不是有点甜
是好甜好甜哦!!!!!
甜到暴了~呵呵~
老爸今天也回来了!
终于卸下我肩上重担
不用呆在车里一整天了啦
耶耶耶~~ ^^V





静宁~~
我拿到了哦!!
呵~~~
同阿宁订的
耳环们



and de 衣服们





这个有点太长了。。
小妹你应该能穿 XD



还有她帮我到sasa
带回来的假睫毛



当然一部分是老妹的啦:)
聪明的女生都会存货
>_^ ~winkz*

都到手了哦:)
超~兴奋的说^^
我还真是个购物狂 XD



最近老妹下了
PPSTREAM
从很久以前就听说过pps了
一直因为自己
太懒惰
懒得下载
现在有了就狂看pps 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
舒欣小姐
可以看咋么多的连戏剧
呵~
有七万多个视频呢!
天哪!什么
火影忍者啦
名侦探柯南啦
日韩连戏剧啦
都有~!
今天的网速也超棒的!
看的很开心~呵~~~~
回perth 不管怎样
我都要下载!!!
一定要!



再来一滴滴
麦可的跟进消息
听说麦可的家人
要将他的遗体
加工以永久保存
也就是preserve 啦~
并且要他摆出
月球漫步的姿势哦~



今日fashion:

小摇滚~





喜欢小妹送的小耳钉:)
是粉色的心哦



呵~
等人太无聊
连这个也bling 了:)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C.Nicolas said...

也算是一个精彩的周日吧!

猪儿 said...

呵呵~
一周结束了~
另一周又开始了~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现在才知道你是诗巫人!哈哈~~今天也下雨哦!好凉快哟!^^

Qoo said...

美女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