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回家的途中。。



米那三~
猪猪到诗巫咯~
呵~
这次回家用的是马航
所以
比较没有累的感觉:)
呵 ^^
搭过Air Asia的大家
都知道的吧
其座位不舒服
服务不周
而且轻而易举地超重!!
罚钱是一点儿都不心软。。
当然也不能complain啦。。
谁叫我们各个都
贪它的机票便宜呢~
呵~




6月18日

午餐与家里那个他
在[美心]解决了后
直接蹦回家
要去机场咯~~




check-in了后
直接到候机室里等候
家里那个他
被我强行拉了过来--->拍照!
呵~







家里那个他才说啊
[如果check-in了,飞机就会等人]
我就很怀疑阿~
如果那个某人就这么不小心
进了医院呢?
难道都要等么?
果然今天有人‘跌倒’!
没办法上飞机
他的行李得搬出机舱
导致飞机delay了。。
瞧我这乌鸦嘴。。
=。=



今天乘的是波音777也!
也就是说!
有 TV !!! 呵~
原来晚班的都是 airbus 所以
没有 TV 咯~
改次都要订午班的!!!
呵~



晚上1015抵达
KLIA
当听到飞机上的广播
[To the visitors, we said Selamat Datang]
[To Malaysian, we said Selamat Pulang]
SELAMAT PULANG 也!!
呵~又一次感觉
我回家咯!!



到了马来西亚
竟然才发现
我的手机既然不能通话。。
郁闷到了极点
第一次在自己的国家
用公共电话打电话回家
哈哈!
还为了那些零钱
拼命到处问~
呵呵~
脚都长水泡了啦!!



6 月19日

早上0850的飞机
我们0600就乘aerotrain到 
A-B terminal



马来西亚对
H1N1还挺严格的
每个人都得填一份
这样的表格



并且测量体温
听说melbourne也是重灾区也!
幸好我去melbourne是
一个星期前的事了
一个星期时此病的潜伏期
没事就应该没事了吧:)
呵~ 




到了我们的登机口
才早上七点
半推半就的
拉了家里那个他
去吃早餐咯~
呵~
吃的是这马来人的
经济快餐
超~好吃的说!
也超~辣的说!!!!
呵呵~~







在什么都没有的terminal里
我也能逛
呵呵~
买了这个
香奈儿的眉粉
一直很想找的眉粉~GET!



共有3种颜色的哟








好啦!
登机回家去咯:)







机场fashion:
小小民族风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

寳呗OяαNge said...

you have been
TAGGED***


welcome bck yah cal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