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6月5日 阴


早上滕腾来了^_^
讨论了一下功课
天那。。
那里有心做功课呀!
都已经同UNI
CONTACT-FREE 了。。。
没有上课的感觉了都。。
呵~
心想明天再做吧 :D





天气冷的呢~
今天穿了毛衣出门:)
家里那个他呢
今天想逛街~
呵~
不逛还好
一逛就[气结身亡]
呵~
因为今天GUESS跳楼大拍卖!
上个星期他才在GUESS
买了2条JEANS裤
今天半价
呵~ 我们晕!
所以说呀!
买东西不能性急哦!



今天看中了很多东西:)
有SWAROVSKI的手环
和手机吊饰



到GUCCI逛的时候
一眼就看中
这个紫色的CANVAS钱包~



哇~
就买了。。。 =。=
呵~
自己那个旧钱包是2年前
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这次就买来庆祝自己
即将毕业吧 XD
家里那个他买了
一条LV的BELT
呵~
恩! 好看好看!
下回他戴出门的时候
和大家分享吧:)



晚上去看了电影
[STAR TREK]



呵~
家里那个他
你终于讨到了哦~
呵~
念了1个月有了哦
要看这部片子
只是我一直排斥
因为之前都没看啊!
只看续集
都不懂说的是什么
果然不出我所料。。。
INITIALLY看不懂
一直问:
这个是谁啊?那个干嘛的?
呵~
到了电影最后的30分钟
我才哦哦哦哦!!
搞懂了咯~



再一次赞叹
外国人拍电影的魅力
这次比TERMINATOR更厉害
完完全全靠的是电脑制作!
想象下
一堆的演员
在一个模拟的SPACESHIP里
假装被攻击
假装很紧张
呵~
我可办不到。。。。
一定会笑场!
太强了!





留海太长了拉~
很不[爽]了。。。
还要忍几天。。
要修了才回家。。
恩! 我忍。。。
非常讨厌现在这半长不短
的留海。。。



P/S:昨天太累了
所以现在才UPDATE XP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

dingding929 said...

wow nice wallet haha
new items or sales item?
tot u gonna buy more as there're sales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