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6月1日 夜



早上0800起身
窗外下起棉棉细雨
冬天真的快到了。。
梳妆打扮
今天打算带爸妈出去
转转
小妹的留海长了
想说
就由我来操刀
呵~
剪留海 ^^
其实还剪得不错吧~



你们说呢? :D




接近中午时分
天气逐渐晴朗
一路开着车



发现今天人非常稀少
路上也没几辆车
觉得很怪。。
怪怪的心情一直延续
1130到了GARDEN CITY
还真的连一个人影都没有
奇怪奇怪奇怪哪!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
全家人开始怀疑
是不是记错天了
难道今天是星期天??







之后决定
继续往SOUTH走
[???]满满。。
看看FREMANTLE MARKET
开不开
幸运哪~
OPEN FOR BUSINESS :)





FREMANTLE MARKET
还真的去了N多次了
都没什么好逛的了
逛了两圈
就吃了烤栗子

CURRY PUFF~
呵~
烤栗子要$4/PACK呢!
骗钱哪!
中国一堆,
又便宜又好吃!
可是当时
很想很想吃。。
就买了一小包咯~

呀!!我的栗子掉了。。。





CURRY PUFF 是VEGIE 的哟~



不是很香
可是又是超~想吃的。。
家里的CURRY PUFF
那叫一个香啊!
超~回家的啦!(泣)
端午节刚过
没有吃到棕子。。
不甘愿不甘愿!
回家要一次过
吃个够!
HRMP!



午餐在KAILI'S
解决的 :D



还看到
AH THAI 和
漂亮的JASMINE
挥了挥手
他们没看到XD
呵~



今天的SEAFOOD 大餐



把阿爸&阿妹
撑爆了~
呵~
点了
BBQ COMBO X2
FREMANTLE SARDINES X1
我自己呢
还是依旧的SALAD XP
呵~~



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
逼着家里那个他
查查看
今天到底是什么大日子?!
答案既然是:
FOUNDATION DAY
也?!
真的?
没上课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知道。。
老爸子今天喊闷了~
都跟你说了吧!
PERTH 非常的闷吧!
况且今天还
PUBLIC HOLIDAY 呢!
闷到爆~
你们明天就回了
我还有2-3个星期呢。。
把我打包带走吧。。。



老爸子&老妈子
在这里
我和家里那个他
很幸福~
呵~
因为啊~
衣服老妈子洗
碗碟老妈子洗
饭老爸子煮
还超级美味!
看~ 今天的晚餐!!



WUHU~~~~~
还有老妈子炖的鸡汤~



恩~~~~~
饭后还有老爸子切水果
呵~
就这么地
被他们养胖了。。
呵~



最近觉得非常的累
身心上
都略感不适
今天还破例地
睡了午觉。。
上个星期
去做了身体检查
报告还没出
可别出什么事呀。。
呵~
家里那个他
又得说我想太多了。。



可怜家里那个他
也在STRESSING当中
考试将近
加油哦!!!
XOXO



今天MISS了一次
GYM
DAMN IT!
一半的原因是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
只开到4点。。
来不及。。
啊啊啊啊啊!
不行明天要补回来!
一定要!



最近超~迷美少女战士的:)
儿时的记忆~
呵~
呀!
看SAILOR MOON S 去咯
拜比咯~各位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