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猪儿在诗巫 之 第二天



早上0730就起身了:)
习惯早起 我是乖孩子
呵~
睡得好好噢!
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睡得一次:D
我爱的床!!!!!
呵~





很喜欢今天的眼妆:)
呵~
眼线画的刚刚好噢^^
今天还是上了电棒
制造浪漫的MIX CURL
无所事事了一个上午
下午陪父母吃顿饭
呵~
妈咪炖了鸡汤也!!
SLUP*~



中午到学校接
家里那妹子
结果碰到一个蛮横的
驾驶!
那个车牌号QBA 27!
我真的很气你哦!
人家好好讲
你也该好好讲
什么[你就撞上来啦!]
真的撞到的时候你又有话说了
车子往前一点
很难么?
没看到我爸的车后面
排了这么长的一条龙?!
亏你还是大人
真没礼貌!!!



下午到家里那个他的家
看行行去~
呵~
哇~他还害羞呢!
好可爱哦!! 
呵~~



老妹1530
MISSWEE 家里补完习
和她俩人一起到
TANAHMAS
HI-TEA去~
呵~
我点了[五味汤]



是个甜品:)
超~棒的啦~!!
呵~
很想很想吃薯条
所以也点了。。



呵~
发现TANAHMAS越来越先进咯~
这个!
PRESS了自动服务的也!
3个BUTTON
CALL, BILL, SERVICE
恩!GOOD IDEA ^_^





晚餐又是家里解决的:)
老爸子煮的东东真的
香~
呵~~~~
明天是父亲节也!
还没想好要给老爸子什么东西呢。。
哎。。。





晚上答应了一个
许久不见的小学同学
要见面:)
耀玲~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
10年有了哦!
我们都22了。。
岁月不留人阿
留人非岁月丫
呵~



同她聊了很多
感觉什么都可以聊:)
恩~这种感觉好好^_^
今晚去的是 CAFE CAFE
还碰到以前公中的朋友
原来他在隔壁的PUB 驻唱呀~
恩:)你以前唱歌就很好听
也难怪咯:D呵~
要去台湾了~加油哦!!





今日FASHION:
黑白公主:)







glitter-graphics.com

3 comments:

Louis said...

who is tat singing guy?
coming 2 taiwan??

TTeng.Johnson said...

亲爱的,这两天好吗? 想你了呵呵

jealous jealous!! hehe xoxo take care love

猪儿 said...

louis: 小我们一两届的
好像叫陈名为?呵~

teng teng:
才想login facebook给你留言
先开了blogger,呵~
原来你早我一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