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6月11日 夜



终于在昨晚
把ASSIGNMENT给[干]掉了~
呵~
现在我完完全全
是自由人了哦^^
呵~




今天本想买个
PHOTOCOPY MACHINE 的
所以约了淑玲
去CAROUSEL 走走^^



呵~
把家里那个他丢在家。。
有那么一点点的过意不去
BUT ANYWAY~



呵~
女生就是女生
逛街就是买买买。。。
今天买的战利品有:
这一套:)



呵~
就还缺一个
褐色的BELT XP



卸妆油用完了
所以买了
CLINIQUE 的
EYE MAKE-UP REMOVER



顺便也买了
CLINIQUE 的
MOISTURE SURGE
这个超~赞的哟~
值得推荐^_^



今天还买了什么呢?
SEACRET 的
SALT SCRUB + NAIL RESCUE KIT



说是死海的盐
恩~
刚刚BOM BOM (冲凉)的时候
SCRUB 了全身
哇~ 超~滑的!
蚊子应该是停不了了
呵~
至于那个NAIL RESCUE KIT 嘛
我想应该是送给家里那个小妹
因为
我的指甲很小很小。。
根本用不上。。。
呵~





买了两床棉被
一个给妈咪
一个给外婆~
我跟妈咪还真的
心有灵悉一点通:)
呵~
刚刚妈咪来电说:
[想买那天的棉被啊]
[我买了哦!]
^_^V
乖女儿永远懂妈咪的心
呵~



今天买的
最最最满意的是这个!





Consequences of taking photo with NOKIA N95....
V. Bright.....


原宿[北鼻]香水

超~ 可爱的!
连它的味道也很可爱哦:)
看到那瓶子就爱上它了呢!



一组有5个



我PICK了粉红的BABY
呵~




就在刚刚
家里那个他
打羽球会来咯~
终于回来啦~~~
等了好久好久。。
不都为了。。。。
他帮我带回来的
ZIPIA的STUFFS ^_^
呵~
JASMINE, DINDIN
我拿到了哦^^
喜欢喜欢:D
这一套



还有家里那个他的两件外套:)





可是有一双鞋太小了。。。
咋办涅。。






最近发现
朋友都陆陆续续
结婚去了哦:)
7月3日
EE 和她的ANATA
7月21日
JOSEPH 和他的ANATA
呵~
非常老套地
祝两对新人
白头到老 ^_^



今日FASHION:
横条文:)



太冷的话就穿靴子哦:)






P/S: 明天去MELB勒! 滕腾~ 兴奋不? ^_^ 呵~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猪,你换歌咯!!~
哈哈~~ 终于~~
我喜欢你刚买的围巾
可以搭个学院风~~
庞克也不错哦~~
MOISTURE SURGE
这是啥来的哦?
你认为我用的上NAIL RESCUE KIT哦?
哈哈~~ 我的nail也是很小的说波~~
哈哈~~那个棉被(花花的)讲实话有点……
厄……
哈哈~~
那香水很可爱也~~
新出的吗?
red的也很可爱哟~~
黑色那套很帅哦~`wow~~~
去melbourne记得买我礼物哦~~~~
赫赫~~

猪儿 said...

MOISTURE SURGE
记得BATHROOM里的那罐ORANGE COLOR 的东东么?
呵~
不就是它咯~
至少你的NAIL比我的大比我的美。。。
XD
呵~
那花棉被是给外婆的
很[外婆]HOR~
哈哈!
香水不是新出的吧~
在VIVI里有看到哦!
XD
黑色那套是行善的啦~
我也知道很帅的说~
把它A过来穿穿看? ^_^ 呵~
一定买礼物
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