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6月6日 凉


今天中午
和NANA&她的妈咪
约好了:)
一起吃午餐
^_^



在途中咯:)







这墨镜我真的是超爱的哟!
戴起来就很有[SUPERSTAR]
的感觉 呵~
想太多XD
我的是啡色+金边
和我的头发是MATCH~ :D





被家里那个他A走的呢是
灰色+金边
很意外的
和他的头发MATCH哦^_^V





午餐后当然是
运动时间咯:)
把烦人的留海高高盘起
ALL SET~



^_^
今天也要 GAMBADE 呐:)
今天的成绩



恩恩。。满意满意
明天继续努力
至少也要减500G
呵~
把我的胖胖脸变小吧!!!



晚上NANA 妈咪请吃晚餐
家庭式的哟:D
YUMMY!!!!
还有CHILI MUSSELS + GARLIC BREAD呢!



GARLIC BREAD 的喂~
HRMP~坏蛋。。
今天又白跑了XD
呵~
JAGUNG 汤也是超~赞
JAGUNG 超甜的说!
AMAI NA~



呵~
家里那个他和
他的弟弟
已经把她家
当成自己家了咯~
呵~





饭后聊天聊了很久很久~
呵~
NANA妈咪还教我们
腌CABBAGE~
糖:盐 = 7:3
加入1000ML的水
煮滚后放凉
同CABBAGE到入玻璃瓶中
3天后就可一了哟~
下次要自己试一下!
呵呵~



2200才回家呢~
NANA
你家有点远哪~~
赶快搬到BELMONT来吧~~
呵~~~



回家照了照镜子
又在埋怨那讨人厌的留海。。。



是的是的
我知道我念了很多次了。。
HRMP!
时间快快过~
我要修我的留海啦!!!
呵~


最后来一张和淑玲的照照:)



大家BYE BI 咯:D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