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6月3日 夜



早上0700起的身
是被吓醒的
第一时间就是
确认家里那个他回家了吗
恩:)在家。。
9点要考试
要CALL他起身咯。。





今天决定当书童
陪陪家俩那个他
到学校读书
因为他昨天说
他一个人吃饭
心里头一紧。。
不好受~



早上考完了一科
明天还有一科
家里那个他
很STRESS
到NORTHBRIDGE
的FOOD COURT 吃了午餐
点了ROAST MEAL



他则点了DIMSUM &
星洲炒米
可是都不是很好吃
吃得家里那个他
很郁闷
心情更烦燥





吃过了午餐
又得去学校温书了
一直觉得他
快体力透支了
就说
[先回家睡一下吧]



下午4点
我们又回到学校了
在CIVIL LAB 里
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
看得我也很紧张
咋办。。
帮不了他。。
家里那个他
会不会念不完哪?
可惜我什么都做不了
如果我念的也是
ENGINEERING 就好了
要不然他念有关医学的东东也可以
可惜时间一去不回头
踏出一步就不能收回了。。



晚餐陪家里那个他
步行到学校后边的
餐厅



两个人在冷风里走着
感觉还挺好的 XD
要是没有考试
这个前提就好咯!



晚餐我点了
PENANG FRIED KUEH TEOW
他的是LAKSA



呵~
非常非常大份哦!
结果发现他们炒的贵刁



还很香很好吃呢! :D



晚餐后
再回到学校
家里那个他的朋友来了:D
开心
因为家里那个他有人可以
一起讨论了


1130
家里那个他说
[先载你回家吧]
本想陪他熬夜的
家里那个他
不肯。。
才到家
喝了两口果汁
就又赶到学校去了



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看了小妹的BLOG
原来老爸老妈子的飞机
昨天提早飞了
天哪!
哪有这样的道理!
结果他们得买新的飞机票
才能回家
。。。 HRMP~
完蛋了。。
我去MELB的飞机票
也是JETSTAR的也!
不会也这么衰吧。。。
PUIK~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