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6月7日 夜



今天1130才起身XP
呵~ 睡懒觉是猪的权利^_^
中午家里那个他说
[去吃点心吧:)]
花了一个小时
刷牙洗脸
加整理整理
呵~







今天星期天
人一如既往的多
美心也是人多多。。。



一直很想吃的肉包
今天吃到了哦^_^
呵~



因为起得晚
所以之后的行程都迟了
下午3点才到家
准备去GYM



可是GYM4点就关门了。。。
T_T
所以咯。。
今天才走0。5小时
耗了400++ 卡。。
HRMP!
不开心。。。
明天要补回来!



4点整
接到了NURSING HOME
的电话
说:
[DO YOU WANT TO DO A 5-9SHIFT?]
呵~
当然!
最近缺钱哪~
可是这个SHIFT 是最后一个了。。
我决定RESIGN
因为一堆堆的原因XD

头发超乱。。
呵~
不管了咯。。





所以啊~
今天最后一天
大伙儿一起拍个照吧
可惜今天只有4个PCA ON WORK
HRMP~
还有啊。。。
照片都很模糊。。
因为他们不会用我的手机
我晕~
呵~
这个是从 AFRICA 来的 KUDZAI



在我边上的是 SINGAPORE 的 LYNNETT
后面是 OZ 的 JOHN :)



他们都超FRIENDLY 的
有舍不得。。不过
没关系:)
我一定会回去做CASUAL的RN 的^_^
XOXO



今晚的晚餐
是这个:)



5颗芝麻汤圆~
呵~
YUMYUM~ 超好吃的!
呵~



今日FASHION:
从WEIFASHION买的
格仔套装:)
喜欢哦!









P/S:
家里那个他
谢谢帮我倒垃圾
呵~
CHU~
XOXO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