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4月30日 夜






终于有空写日记了
呵~

实习真的好累人呀~
我原本就非常深的
黑眼圈
先在越来越深了。。



看吧。。。
原本实习是不化装的。。
不得已不得已
今天上了个眼线
让自己看起来不会太糟糕。。




今天上了一个EDUCATION SESSION
他们讨论着
器官捐赠者需不需要
获得赔偿。。
我个人觉得
不大需要吧。。
这是自愿的吧~
如果器官捐赠者将赋予赔偿的话
那么该给多少呢?
由谁来给呢?
找一个器官已经很难了
找一个合适的器官更是难上加难
如果需要器官的人
没有多余的钱呢?
况且医疗费很贵呢。。
呀。。 不懂不懂
就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医生护士没工作没关系
呵~



早餐 午餐都在医院解决的
回到家刚好是煮晚餐时间
呵~
今天心血来潮
蒸了鱼,煎了虾 XD
家里那个他说
还不错哦



清蒸雪鱼
家里那个他的最爱



呵~看不到鱼。。。



麦片虾



麦片虾有点失败
麦片不行
不懂海鲜楼用的是什么麦片
难到要先炸过了再炒吗?
我的麦片最后加
结果。。。
像'漏风'了的麦片
不过还能吃啦 呵~



还有一样
菜脯炒蛋~
又是家里那个他的最爱
呵~





原本以为坏了的
吹风机
今天不死心的试了一下
耶~ 竟然好好的。。。
害我一个月都没用吹风机。。
超~不习惯的
今天终于吹了头发
开心多了
^_^
煮完饭洗澡
最舒服了~
呵~



哎~
明天打工的地方
有TRAINING SESSION
真的真的不想去
可是不去又不行
不去就没有ROSTER。。
咋这样呢。。
我下午还得上课呢。。
忙忙忙。。



又有ASSIGNMENT DUE 了
我的老天爷呀~
又得STRESS UP 了。。



对了各位
最近猪流感胜行
大家要记得打预防针哦
多注意身边的朋友
如果发现有异
要立即去看医生哦!
最好是近期内
不要到欧洲区游玩:)
TAKE K~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