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4月26日夜



今天星期天
心情还不错
天气也不错
家里那个他说
[走~去吃越南餐]
呵~对对对。。
又是越南餐
LOLZ!




早上在找MASCARA的当儿
发现了好久没用的
BLING BLING EYELINER

BLING BLING MASCARA
呵~
都是在新加坡的
JOHN LITTLE 药妆店买的
眼线液是CANMAKE的
睫毛膏是恋爱魔镜的哟~



呵呵~
今天头发睡塌了
吹风机又罢工了
只好用这个



来BOOST我的发量
而且它还有水果香
超~爱
不过不能上太多哦~
时间一久
头发反而会塌会油
XD 切记切记






喝着家里那个他
昨晚买的BBT
当然是我最爱的
胚牙奶+珍珠^_^
呵~



越南餐当然又是
那一间啦~



点的东西也一样
呵~



好吃吧!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CITY人特别特别多
猜。。可能是因为
明天是PUBLIC HOLIDAY 的关系吧。。
呵~
大家。。。
DOUBLE DEMERIT DAY AS WELL 哦!



5点到。。
打工时间。。
今天又被同一个RESIDENT打了
天那。。。 我忍。。
原谅你。。=。=
打工那儿有人说我
[HARDWORKING]也。。
呵~开心~
我不HARDWORKING不行哪。。
因为我很粗心大意[家里那个他说的。。]
所以咯。。
粗心+懒惰= RESIDENT 全完蛋啦~



呵~



烦恼烦恼烦恼。。
我应不应该RESIGN我的工作呢
虽然现在打工的时间
很短
因为要实习
可是有收入还是很HELPFUL的
你们说是吗?
可是打工那里的头头要我
去他们的一个TRAINING COURSE
COMPULSARY的
可是都星期三,四,五
我要实习兼上学
都不行。。。
烦恼啊。。



明天公共假期
实在没心情学习。。
和DINDIN说好了
到TEN TEN 吃中餐~
呵~ 滕腾。。
我知道你有在看~
是[TEN TEN]>>> 天天餐厅
不是你哦 ^_^
XOXO
DINDIN 我们明天见咯~



家里那个糊涂蛋
今天才知道明天是
公共假期
呵~
苯苯~

哦~还有还有
今天有人告诉我
[她]已经习惯
跟读我的BLOG了
呵~
那个某某她~
谢啦~
MUAKS~!!



今日FASHION:
非常之PINKY~





好~ 公主隆重退场
要去重看我的GUNDAM OO 了
881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