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4月21日夜




看了莹莹的BLOG
发现我们姐妹俩
都感冒了。。
莹莹难不成。。
你太想我?
呵~




吃了PANADOL
不怎么管用。。
向来健康宝宝的我
这次真的被 K.O. 了。。
今天连续打了10个喷涕
一整天鼻子像
溺水那么难受。。
实习没去。。
明天得去了
带病上场
呵~



今天又到UWA去了
环境真好呀~



远处传来
家里那个他 [哼]的一声。。
家里那个他就是这么
不喜欢这里
呵~



卖了一杯[卡谱琴诺]
希望通一通鼻子
来一张很有[质感]的
照片吧~



P/S:
DINDIN,你还真对了!
我们去买有长镜头的
照相机~

这张。。
被家里那个他的手毁了。。





我这个小小书童
陪了家里那个他
上了一堂课
那个老师一定很郁闷
这个是那家的大小姐?
还坐第一排呢。。
呵~
ENGINEERING没那么难嘛~
什么 SENTIMENT 啊
FELXIBLE/RIGID FOUNDATION 啊
我有听有懂也~
嘿!我还真臭屁~



今天又吃 KOREAN 餐了
家里那个他
最近特别想喝汤
这次去的是
大家都认为
蛮好吃的一间:
TOOK BE GI





具体位子非常难形容
在CITY外的一个小巷里
MISS MAUD 的附近~

真贴心
用了竹筷子



他们那种扁扁的筷子
给我这种乱拿筷子的人
根本吃不到。。
呵~



今天我点了
辣抄年糕~
好吃~ 幸福哪~~~





回到家
又吃了1000mg 的PANADOL。。。
感冒快点好吧。。





对了对了
今天还看了
日本版的流星花园 FINAL
杉菜和道明寺终于结婚了~
超~爱的哦!













4 comments:

TTeng.Johnson said...

早点好吧!! 可怜的孩子! 明天见咯~

我也想吃辣炒年糕!!呵呵

dingding929 said...

ya i want a DLSR camera! but wait till i can earn $$ 1st ba! haha

ohh u made me craving for korean food. my fav= KIMCHI CHIGE!!!
ahahaahha~

anyway, take care of urself. recover from ur flu SOON! ^^
lookin forward to c u soon haha~

猪儿 said...

xoxo bilibili <<< sound of flu.. haha!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哈哈!! 你的鼻子现在在我这里
快来拿啊!!
猪, 我也要看《花样》我找那片找很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