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4月24日夜




呀~
今天起晚了
差点上学迟到了
呵~
还好还好~
还来得及在去学校之前
把我的车车
送去SERVICE
呵~




课上得挺顺利的
上完了这堂课
我现在又有一个身份咯~
[WOUND WEST SURVEYOR]
呵~
虽然是自愿的。。
可是~
感觉好PROFESSIONAL哦~
嘻嘻~
对我未来的PORTFOLIO
非常有帮助



最近好会吃哦。。
饼干 薯片
一直往嘴里塞。。
呵~
好吃的饼干
当然是JACOB的苏打饼
和ARNOTT'S的 FAMILY ASSORTED
^_^V
薯片嘛。。就是这个^_^

可能是天气变冷的关系吧。。
尤其是今天。。
好冷好冷哦。。
冬天来了啦~
讨厌!




今天的午餐
煮了3道菜
呵~
有 SEAFOOD CURRY
SHORT BEAN 炒蛋
和 大白菜炒豆干~
PO张照片大家欣赏欣赏吧~
呵~





家里那个他
不要在激我了啦
每回都说[别人]
煮得有多好吃。。
我煮的也还不差吧。。
对不对。。*^_^*



今日FAHION:
童话故事
呵~





对了莹莹说家里来了一只
兔不像兔
鼠不像鼠
的小可爱~
呵~

帮忙取个名字吧各位~





啊~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阿爸~ 生日快乐
XOXO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哈哈~ 所以我才说他是兔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