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4月17日夜



自FAST&FURIOUS I,I,III (TOKYO DRIFT)
之后
FAST&FURIOUS IV 终于 GET!
等到了
我是个小车迷
这种充满[靓]车的MOVIE
是绝对不回放过滴






看了845PM场的
看看这状况。。。



天哪!
呵呵~
今天还不是首映呢!
吓死人了。。
当然咯~
我家里那个他是
绝对不会排队的~
死守诗巫人的规则:
插队! 呵~
就这样幸好。。
坐到还不错的位子




这集的车子
没什么吸引我。。
GTR R35就飘过了一下
又用了R34+ 一堆堆的
AMERICAN MUSCLES
外加SUBARU STI(<<<?)
还H PACK 的。。。=。=
幸好
故事情节还不错~
只是有点夸张。。
人物也有连接~
还有还有TOKYO DRIFT
里的HAN也飘出来了一阵子
呵~
整体来说还不错啦~
看完戏整个很兴奋
喀喀!




肚子饿
肚子饿
到24-7 DELI 买了
CAESAR CHICKEN SALAD^^
终于吃到我的SALAD 了



呵~
超~开心!




明天会和 DINDIN & ROIROI
吃午餐~
好像还有CINDY?? ^_^
呵~ 好久没见你们了
期待哦~




今日FASHION:
ESPRIT LONG TOP + 黑色锻带(早)



换了换饰品,不一样的感觉 呵~(晚)



好了~
帮TRACY弄她的BLOG去
886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衣服美美哦~~我喜欢哦~~^^

猪儿 said...

arigatou ^^
u can wear too cuz it's M
bought too bi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