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血拼

呵~
憋了几天
终于。。
听听话话地
ASIGNMENT
做到7788
今天终于可以
逛街咯
今天逛的是:
GARDEN CITY





我真的是很
TYPICAL 的
只要一提到
SHOPPING
得不得了
就算再没钱
就算再累
SHOPPING
绝对不是问题
哈哈!!!




听我这么说
就知道我
今天一定有收获啦 ^^
战利品拍照留念
喀嚓~

ESPRIT 的 连身裙 & 军外套


CLINIQUE 的 MOISTURE SURGE
还有赠品






终于。。
我的网购ITEMS
拿到手了。。
真是的
它们绕了好~~~大一圈
才来到我身边。。
首先是
JESMINE >>> AH THAI
然后
AH THAI >>> 家里那个他
结果
家里那个他
忘了拿。。
所以。。
AH THAI >>> HAN 的某朋友1
说好了
来家里玩的时候顺便
带过来
又结果。。
又忘了。。
之后
HAN 的某朋友1 >>> HAN 的某朋友2
最后我终于忍无可忍。。
老娘冲到你家去拿~
呵!
到手了到手了!

那个小红帽
好可爱好可爱哦!
谢谢JESMINE & DINDIN 啊!
下回再跟你们网购哦!




收拾房间的时候
发现
我的饰品
好多好多。。
恩。。
下次有时间的话
我来分享
我的饰品好了哈哈!
单为它们都要好久吧
呵~




今天吃了好多
CHOCOLATE哦。。
粉有罪恶感的。。
家里那个他又说了
[明天去吃越南餐哦]
天那。。
我注定要横向发展了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TTeng.Johnson said...

envy jealous!!!!!! wanna shopping!!but i've been on ebay alll the time thou hahahahahahaha

猪儿 said...

ebay's good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