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4月19日 夜



今天想介绍
海角七号[CAPE NO。7]的歌~
相信海角七号
大家都看过了吧

还没看的人
海角七号值得一看哦
很有意思:)
我放了好几首
海角七号的曲子
听听看吧





明天又开始实习了
累吗?
其实只是嘴巴说说。。
我还蛮兴奋的
感觉时间过得很充实

就是没有收入很郁闷。。
呵~我又提了一次





今天和滕腾逛了
HABOUR TOWN~
当然!
逛街前需要打扮打扮啦~

呵!
今天弄头发的工具~





还有。。
今天换了新的睫毛膏
(虽然买了很久。。)
是 MARJOLICA MARJOCA 的



效果还不错也!
看~ 这是只上了睫毛膏的右眼



很喜欢!



上一款用的是
日本第一畅销睫毛膏:FIBERWIG
和这款比起来
刷头不同。
MJ 的是梳子 而
FIBERWIG 的是一般的刷头
两款都有纤长的效果哦!

我觉得MJ的话
刷上睫毛好刷
FIBERWIG刷下睫毛好刷~
呵~ 不知道。。
可能纯粹技术问题吧
咯咯!



好了!成果~






P/S:
如果想买MJ的MM 可以参考以下的地址: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letsbepretty
值得信赖的卖家哦

如果想买FIBERWIG的话
现在诗巫的GUARDIAN好像都有买哦~



今天
买东西的兴致不高
就想走走:)
家里的床单都看讨厌了。。
所以买了一组新的
是心型的哟~





家里那个他说
明天我又要辛苦了
[今晚我们去吃 KOREAN FOOD]
好久好久没吃了
吃的是这家:
WULALA WULALA
>>>大长今<<<





以前和滕腾去吃的时候
觉得服务不好
很慢
可能是当时新开张的关系吧
今天还不错~
点了KIMCHI CHIGAE 和 CHICKEN BULGOGI



好吃~
虽然今天又慢了
不过看在老板和员工
很有礼貌的
SAY SORRY &
送上一罐汽水的份上
原谅你吧~ 呵~





之后家里那个他
非常孝顺地
打包了烧腊给
他的妈咪~
呵~





车里昏黄的灯光 AND
我脸上的表情
说明了我又得过上
5个星期的
很费精神的实习





家里那个他
辛苦你了~
还有5个星期
呵~




今日FASHION:
辣妹装?!
呵~
STRIPE 上衣 & FLOPPY 短裙




我们的合照~






886~
喔~还有还有!
要记得听
海角七号的歌哦~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dingding929 said...

i love da chang jing~
i wanna try FIBERWIG too haha ^^

猪儿 said...

:) can buy in cbu or sasa.com

dingding929 said...

ya i know.
i ask fren to buy for me in sibu haha~
and zhuzhu, bout the dye hair
i think i wait til may then dye lol~

猪儿 said...

ok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