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5周年纪念

四月九日
对每个人来说
[又是一天]
可它 是唯一
我们 会共同
庆祝的日子
它是我们的
[5周年纪念日
]


这一年的这一天
我们什么都没做
因为晚上得上晚班
只和他一起
[游车河]

午餐
就吃了2片
自己煎的印度饼


这个牌子的超~~~~~好吃哦!

给他却弄了
1片姜葱鱼片 ^^






那晚是
我在那个WARD的
最后一晚了 T_T
伤心。。

大家都对我好好~
我们决定举办
一个小型的PARTY
庆祝:
我在那个WARD[毕业]

EASTER FRIDAY
吃了N多巧克力
喝了N多COFFEE
还有我的PRECEPTOR
特别为我做的

[MUSHROOM THINGY]
YUMMY!!
好开心,好舍不得哦。。






希望
当我回来GRAD PROGRAM
的时候
能够再回到同一个WARD ^_^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哦!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TTeng.Johnson said...

congrat for u guys!!! pls beee really really happy!! sam is one lucky man!!

猪儿 said...

muaks dun really noe u r on blogger honey

dingding929 said...

i llove that roti prata too
woohoo
gimme 5! hahaha~

猪儿 said...

hehe nod nod!
i tried that roti prata with chili one not nice~ i only like origi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