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4月16日 夜



功课做完一身轻~
昨晚EDIT
ASSIGNMENT 到3点^^
谢谢亲爱的滕腾
帮我顺过了一遍
今天一点都不想管它了
GET LOST!
明天就把你给交了
呵~开心!




今天很RELAX地
过了一天
午餐和家里那个他
一起吃了
越南餐
点了
[COMBINATION BEEF HOFAN SOUP]
今天的汤头好油好油哦。。
吃得我好不舒服哦!
不过还好
我也吃了我最
[RICE PAPER ROLL]
呵~
超~~~好吃的。。
我就这样
很没志气的
原谅他咯~
哈哈!




家里那个他
听说EDMUND要回家HOLIDAY了
刚刚赶紧去
剪+染 了他的[头毛]
呵~
家里那个他的
眉毛还真的好粗好黑哦
下回真的要
逼他把眉毛也染了!
喀喀~





呵~
别人总是说我
衣服多
鞋子多
自己今天这么一看。。
还真的好多。。。。
这些是高跟鞋区

外头还有平底鞋区
呵~
可是女人永远缺
一双鞋
一件衣服
所以无可否认
我是一个疯狂的购物家
看到喜欢的
我一定会买
幸好现在花的是
自己赚的钱
要不然就觉得
好对不起妈咪爹地哦。。
PS:今天又网购了一天。。吖!
ZIPIA~ 好地方! 呵~





今天的FASHION:
BOYFRIEND'S TEE 和 丸子头


睡衣也秀一下^^
COTTON ON 白T 和 HUSH PUPPIES 短裤






最近还挖到了一个
好久没吃到的东东
贡糖!!!!!!
超~想念
超~好吃^_^
放张照片来欣赏下
呵~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

TTeng.Johnson said...

客气客气!!!呵呵

叫你男朋友染眉毛?!?!?!?!?!?!(with my weird looking haha) ^^

好亲热的照片啊。。。shy shy

下周prac见咯!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