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4月7日 午

完了
今天做
MIDNIGHT SHIFT
昨晚还想说
不用睡
直接挨到今天下午再睡
哈哈!
结果还是
失败了。。。


睡了一大觉
10AM才起的身。。
什么都不想做。。
ASSIGNMENT
还有1礼拜就DUE了
动都没动。。=。=
SLAGING SLAGING



我应该是
少数(多数?)
没穿睡衣睡觉的人
^=^
为二的两套
[正式]点的睡衣
其中一件
还在一位美女的
BLOG 里撞衫了 XP
那黄底粉红猪的一套
呵~

今天
照了照镜子
发现我的这[套]睡衣
还蛮可爱的啊



女生啊~
连睡觉都要很可爱哦!
@^_^@



午餐
又是潜水艇(SUBWAY)
自打从诗巫回来后
几乎餐餐都是
SUBWAY的SALAD
对!我是SALAD GURL~
家里那个他就是
即将[留芳百世]
的SALAD BOY 啦!
:D

SUBWAY STORE @ RIVERVALE

SUBWAY 店的
老板
老板娘
员工
都认得我了。。
都不必ORDER,
直接就有^^
FOOT LONG + SALAD BOWL
呵呵~

今天的是MEAT BALL

他们家的
CHOC CHIP BISCUIT
也是我的最爱! :D
嘿嘿嘿。。
矛盾呀矛盾
既瘦身
又增肥
难怪都减不下来。。。。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