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4月25日 夜





早上去打工了~
^_^V
呵~
终于CALL我了。。
不打工不行。。
金库快空了~
呵~
7点到1点
好忙好忙
还被RESIDENT打。。
算了~ 一笑置至。。
老人痴呆症
蛮可怜的~





放工想走路回家
CALL家里那个他
想说
骗他我2点才放工
哪里知道。。
走到一半
被家里那个他发现了
失败。。。 呵~



今天ANZAC DAY~



对AUSTRALIAN来说
这是个大日子 XD
街上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大家都去参加聚会了。。
我~没兴趣~ 呵~



午餐去吃点心了
[美心茶楼]

呵~ 这有点脏。。


点了一堆堆。。



呵~ 好吃~



之后又去了[SUBI MARKET]
偏偏菜市场人多的勒!
看。。。



挤的我头皮发麻
最讨厌人多的地方了。。
讨厌讨厌讨厌。。。

排队中。。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哦。。
SUBI MARKET 后
去了BUNNING WAREHOUSE



本来想买厕所的灯泡的
结果
买了两株玫瑰树
呵~
是BLUE MOON 和 DOUBLE DELIGHT 哦~



拿的时候还割到手。。
粗心粗心。。XP
好希望它们在一夜之间长大
呵~



这个很漂亮
顺便拍了一下呵~






家里那个他
今天突然兴起
邀我去唱K。。。



呵~
虽然喉咙还有点怪怪
可是
WHO CARE ^_^
唱了2个小时



呵~
可怜家里那个他的耳仔。。
听了2个小时的鸭子叫。。
哈哈!



家里那个他说
[你很容易被吓到]
HRMP。。。
还真的勒。。
今天就被吓到2次
进厕所一次
别人突然开门,我吓到
出厕所一次
同样的情况又被吓到。。
还[啊]了一声
糗死了。。



今日FASHION:
没什么特别的。。
呵~





对了~昨天终于把
GUNDAM00看完了!



超~好看!
超~爱!
就连GUNDAM SEED 和 DESTINY
都看了N次
百看不厌
呵~
ANIME WO DAISUKI~!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gundam OO nice 2 c or nt?? i wan c too~~ T_T so pity me~~ here no 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