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4月18日 阴,毛毛雨



DIN DIN,
今天真的对不起哪~
迟到了。。
一鞠躬
GOMENASAI~~




Ipoh Restaurant
的Mee Mamak
蛮好吃的也!
就有点辣
有点油。。。
呵~幸好
我只吃了一半~
要不然。。明天
肯定泻肚子。。
呵~





当然啦~ 
如何证明我们见了面?
呵~
照相机 BANZAI!! (万岁!!)



我不可以笑也。。
一笑
哎。。脸好圆哦~







Restaurant 的边边
就是UTOPIA
从来没到过那UTOPIA
装修得还真不错!
重点是!
我找到我超~想念的
雪梅娘!
TRACY~ 还记得吗?^^
雪梅娘也!!
最后一次吃是在台湾
所以一看到
超~兴奋!
一口气
3种口味全买了。。=.=



贪心~ 呵~
Cheese Cake 看起来也挺可口的
买一个给
家里那个他的妈咪吧 ^_^






当然不会忘了
来杯 original BBT
加 egg pudding~



呵~ 家里那个他
不好意思哪。。
忘了买你的份。。
只好在那里喝完了
才敢回家~
咔咔~



接下来。。
我亲爱的,好久不见的ROI ROI~
呀~歪了。。


在来一次








3,4点就回家了
外头飘这棉棉细雨
ROI ROI 和我
整个人很 moody
上一次
和她谈天说地
已经是在好久之前
我们谈到未来
都对未来充满着
不却定和犹豫
婚姻,事业
怎么选呢?
现在的我不想想。。




今天刚认识的
又一[诗巫人]
说:
[男人可以像酒,越存越醇]
[女人却有expiry date,会到期的]
想反击 可
非常气的是。。
它是不争的事实
不公平?
我想女人们都认定了吧
到头来只能
走一步看一步





一回到家看到
家里那个他
坐在沙发上
悠悠哉哉地看
凤凰卫视
呵~
没想法了^^
就像家里那个他常说的
[日子就是这么过的]


呵~
ROI ROI 加油咯!
所有女生加油哦!





现在的我只有设定
一个最近的未来:
6月毕业!
我要穿上黑袍
戴黑帽
拍一张美美的毕业照
呵~




今日FASHION:
民族风 x 凉鞋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dingding929 said...

happy to come out today
btw, it is too short for us!
meet up again next time?
^^
not enuf pics la! haha
too bad my desktop canot online
i cant upload the pics on fb *sobsob*

猪儿 said...

yi ??? how u get ur pics on fb juz now?? hehe! ya.. i wanna a longer meet up too ^^ xoxo

dingding929 said...

lol. i got it from ur blog oh
wahahahhaha!
:P

ya, next time next time! looking forward when u r free ba! x0x0

猪儿 said...

haha.. lolz!!!! now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