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4月21日凌晨




大家都说
感冒
睡了一觉
就会好
我睡了2~3小时了也
就头不晕了 可是
还是鼻塞。。
好难受。。哎~




可是CONSTIPATION
解决了^_^V
DUCOLAX 果然6~8小时
显灵
好啦!读医科的看到这篇
肯定骂死我了。。
吃LAXATIVE像吃PANADOL那么平常
。。。
可是没别的办法了呀。。
我天天吃的是SALAD
有时候还是回CONSTIPATED也~



家里那个他很有心
连发几通MSG来
要我吃药
可怜家里那个他
现在在学校赶ASSIGNMENT
大学生呐
什么最多?
ASSIGNMENT!



可是家里那个他
我不乖
我还是没吃药
呵~
原因很小孩子气~
我想就这样不管
如果明天早上还这么不舒服
实习就一通电话说
[I'M SICK]
呵呵~
猪儿心里鬼鬼的哦~



家里那个他
加油哦!
如果你现在看到这篇
表示你没用功哦~
努力!专心!
呵~这是陷阱。。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noobnoob said...

try rotten banana.. i think it's far more effective than any medication for curing constipation hahaha..

猪儿 said...

god.. rotten banana...
1. banana is fatty
and 2. rotten ones doesnt taste nice... and
3. which daniel are u?
daniel tie? daniel ting? or daniel hii? or neither of them haha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原来你这么贼~~~~

猪儿 said...

可是今天后悔了。。
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