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5月23日 夜



今天又是冷天
早上是怎么也
不愿意
从温暖的床铺里
出来。。
没办法。。
天生我就是怪怪的
别人没事就可以睡得
迟一点再起身
我就觉得很
浪费时间。。
呵~




9点起的身
准备煮午餐
呵~
是有点早啦。。
可是饿了就得吃呀XD
今天煮的是[无油]料理
鱼丸米粉汤
鱼丸,马交鱼膏,摇柱,豆腐 & 洋葱
都丢到水里滚
外加一片生姜去腥
汤头就用MAGGI牌的
IKAN BILIS CUBE



呵~
米粉 & 豆芽
再另一锅滚水里烫熟后



全倒在一起就
完成了咯~ :D



家里那个他评说:
[好吃~]
呵~

一看就知道
哪一份是我的了吧~
呵~






和DINDIN约好了
下午在CAROUSEL见面:)



去之前想说
先到学校交功课吧
顶着[强]风
顶着[大]雨
到了学校
。。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没开!
学校没开!
他XX的。。 (MIND MY LANGUAGE)
气到我半死。。



提早到CAROUSEL了
想不到咋么多人。。
人山人海。。
看了我头晕
最最最讨厌
人多的地方了。。
等DINDIN的当儿
逛了逛街
还是一个人逛街
开心:)
呵~
耍孤僻 LOLZ!



到处都是人
只进了几间店
有人说
我逛街很快。。
没两下子就买了一堆
这就叫做没有
金钱概念
喜欢就买。。
=。= 哎~
短短一个小时的战利品





超爱那飞行员眼镜:)



从很久以前就想要一个
终于买了~呵~
那ROCK标志的项链
是给莹莹买的
直觉告诉我
她会喜欢XD
呵~
而且重点是
我很少换项链的
呵呵~



终于从DINDIN那儿
拿到了我的货~
五五五~
超~兴奋







回家前
买了晚餐
又是SUBWAY哦~



呵~
SUBWAY BOY

SUBWAY GIRL
重出江湖
喀喀~



今天买了TUNA SALAD
结果一看
SUBWAY 的
NUTRITION GUIDE



晕~
TUNA SALAD 整整 900 KJ
VEGGIE DELIGHT 的才 250KJ
就一个TUNA 的差别。。
可见TUNA 多肥呀!
下次绝对不点TUNA 的了!



今天又非常努力地
去FITNESS 了哦~
呵~
希望能坚持到地咯。。



有点累。。



家里那两兄弟



呵~对不起。。
这动作太好笑了XD





晚上
家里那个他

[再去看戏吧]
就看了
ANGELS & DEMONS



噢~~~~
好深奥哟。。
再加上那EUROPEAN的ASSENT
听得我晕头转向。。



剧情还可以:)
挺INTERESTING的
讲述教皇的争夺战
原本以为那
非常无辜的PATRICK是好人
结果最后剧情直转直下。。
PATRICK竟然是罪魁祸首。。。
呵~
故事告诉我们
[人不可貌像哟。。]
同时也让我见识到了
古罗马的宗教威力
教皇的地位在古罗马
是不可藐视的
那些古老的教堂
就是历史最好的证明
天使与恶魔
一线之差呀。。



从电影院出来
猜我看到谁了?
呵~
是淑玲!
:D
原来他们也看同一部戏~
P/S:淑玲是家里那个他
的弟弟的女朋友哦:)
拉了她一起喀嗏~
拍了一张
呵~





今日FASHION:
阿富汗围巾是重点:)









今晚还要做MASK!
呵~
冬天太干了。。




glitter-graphics.com

5 comments:

dingding929 said...

i had mask too today~!
sorry for kept u waitin today
so sorrry :(

猪儿 said...

hehe nvmnvm
:D
i went shopping lolz!

dingding929 said...

ahhahaha.
how is zipia?
like it or not?
^^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哇~你好了解我哦~~
我正想说我要呢~

猪儿 said...

呵~LOVE THEM!
TRACY:对啊!
一看到就知道你要了 呵~
呵~LOVE THEM!
TRACY:对啊!
一看到就知道你要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