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5月17日夜



今天一整天
呆在家里
帮着家里那个他写
REPORT
OFFSHORE GEOHAZARDS - SUBMARINE LANDSLIDES




我还真的是
REPORT 写太多了吗?
呵~
写起来好轻松哦:)
说轻松是轻松
我和他两个人
还是得忙上一整天。。
刚刚才写完。。XD
呵~



昨晚发生了
恐怖的事情
EVEE, 是你知道的那件事
真是他妈的!(MIND MY LANGUAGE)
忍无可忍!
要是我是男的
揍到他满地找牙!
打扁他!
让他[站]不起来!
可是我是女的。。
我要讲死他!
DUK 死他!
再 GEK 死他!
!@%&^%*&(*$%^@$%



SORRY。。
MIND MY LANGUAGE IN
LAST PARAGRAPH。。
HRMP!



好! 发泄完毕。。

今天
给家里那个他
炒了冬粉
呵~
一炒就炒了一MOUNTAIN 那么多。。
天。。 吃不完。。
滕腾,明天有福咯
有炒冬粉吃咯~
呵~



啊! 又做了一天的
ASSIGNMENT。。 =。=
还有一堆堆的衣服还没烫
啊啊啊啊!
一点
拍照的心情都没有
今天就没有照片吧。。
小屁屁坐平了。。
去看看电视吧 ~
呵~



886~



glitter-graphics.com

5 comments:

Eveelicious said...

哈哈。。。 Calina你不要氣啦。。。我那晚也氣死。。。那男人的臉真的tmd有夠欠扁。。。 -0- 可是沒法子那男人醉了。。。他們一直要我們先走下次再“談”喔。。。。

=-="

可是sam說解決了所以我也不插手啦。。。 >..< 那種男人看到理都不想去理。。。

自以為是的白癡一名。。。

猪儿 said...

把醉当借口!
HRMP!
我要踢死他去!!!
还是SINGAPOREAN 呢!
这么没水准!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什么事让猪儿气到这样呢?
喜欢我帮你edit的小小便条纸吗??
嘻嘻~~

寳呗OяαNge said...

hahaha

你很可爱也~

猪儿 said...

tracy:
喜欢:)
怎么改里面的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