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5月9日夜




呵。。

我在做什么呢?

ASSIGNMENT+ING。。。

写不下写不下了啦!!

偷个懒,来写写BLOG

呵呵~




今天天气挺好

家里那个他拿了

他家的LEXUS去SERVICES



TAKEN BY 家里那个他 LOLZ!



下午去弄了PR的东东。。

换了新PASSPORT

所以PR得[搬]到新的PASSPORT 去咯



一路上祈祷着

不要太多人啊。。。

最怕人多

最怕等等等


单找PARKING

家里那个他

就差点火山爆发了

CPP到处都FULL。。

奇怪了

大家都跟我一样

今天没做工没上学么?


结果拿了号码牌

人是不多啦。。

可是还是得等的说。。

Q777



超漂亮的号码

呵~


就等啊。。

结果你们知道吗?!

我竟然错过了我的号码!

这么可能?!

家里那个他

也说完全没看到。。

从775 就跳到779 了

去问了问

说已经CALL了3次了

????

奇怪了!

难道我跟我妹在

SMS的时候

时间像飞一样的过??

[TRACY:都是你害的。。 呵~]


斜眼瞄了一下

刚从活火山变睡火山的

家里那个他

好怕又要

[天摇地动]了~

呵~

幸好家里那个他

今天心情

还不错 LOLZ!

没把我变罐头烧猪。。

呵~


非常的无奈

又得去拿号码牌

Q787



恩。。这次我学乖了

就站在闪灯前

盯着号码看!

老猪就不信了!

这次还会看漏!

终于到我了后

只花了5分钟。。

还花了我AUD60

就为了一张STICKER!

HRMP。。

心里默默犯嘀咕。。


后来就去吃[转转转壽司]啦



呵~我的专用名词~^_^

蟹球超~好吃的!!!


之后又和

家里那个他的家人一起

吃了点心

饱到一个极限。。


今天终于去了新IKEA了



好大呀!

里面的东东我都好想要哦!

好想搬家。。

好想住小小的屋子

好想要美美的家具

好想要五颜六色的家






家里那张破沙发想丢了。。

看中了这个。。



白的^_^

还在考虑中咯。。

真想一次换到完~

呵~



和萧行行的合照~





晚上和家里那个他

去了FITNESS FIRST 。。

得TUNE UP 了。。

太胖了。。

妆。。等回家了再卸吧~



呵~



啊。。

写完了。。

不想做ASSIGNMENT。。

看电视去?

1 comment:

寳呗OяαNge said...

haha

你很可爱也~

号码called 3times still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