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呀~割到了。。



星期天还得实习。。

结果吧就出事了 ~>_<~

当我把一个小玻璃药瓶

给掰开时。。

我割到手了啦!!

疼。。。。

就一个小伤口

可是血就一直滴。。

没办法咯。。

随便用一个防水的PROTECTOR

先包一包

外加一个手套继续~

呵~




看~ 我肥肥的手指头。。





今天星期天

我早早就被放牛回家吃草去了 XD

呵~

可是啊

家里那个他

必须到330PM才能来

没办法咯。。

就在医院底楼做点功课。。




看来看去就一个桌子

想想,就它了

做了不到一阵子

我就后悔啦。。

我才发现坐在我交通繁忙的中心 =.=



每个人都经过那里

天那。。

呵~单单同一个HSA 就看到了3,4次

连经过的SECURITY 叔叔

都问我怎么还在这里

还被人当成INFORMATION CENTRE

N多个病人向我问路。。



呵~坐不住了。。

决定! 参观参观底楼

发现了这个!


哇~帅的勒~

这些其实是50年前的护士服了

可是就是我憧憬的护士服

很有护士的威严^_^

你们说呢? ^_^




一边听音乐一边等待家里那个他。。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