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5月2日夜



原本打算今天不出去
乖乖待在家学习的
早上5点
NURSING HOME 给我来了电话
要我去打工。。
拒绝了。。
虽然钱很可观
可是。。
学习学习学习!



看了看ASSIGNMENT
把大纲写了出来
本准备做点RESEARCH的。。
结果
被家里那个他给拉了出去。。
说要和表哥一起吃午餐^_^



呵!
又去吃了点心。。
又是美心~ 呵~





新闻又报导H1N1病毒了
WHO发布:
猪禽流感现在改称
H1N1甲禽流感
事实证明它和猪只没有关系
呵!还猪猪们一个清白



HK已经有一个确定案例了
现在已经进入紧急状态
天哪。。越听越恐怖
连搭个飞机都有可能会被感染。。
大家。。远离人群吧!
我的MELBOURNE之旅
不会受影响吧。。
奇怪。。到底这个病毒是怎么爆发的呢?
怎么就突然发生了呢?
感觉世界正在进入RESET阶段
呵~又想太多,想太多了
祈祷。。希望我所认识的人都会没事:)



下午滕腾来我家了
呵~一起学习来着~
结果。。两个女生在一起
的化学反应是?
呵~叽哩呱啦,叽哩呱啦
聊天咯!! 哈哈!
半讨论半聊天
就这么过了3个小时。。



天黑了。。
准备吃晚餐去~
晚餐去吃了[中餐馆]



还真好吃~呵~
点了生菜包!



生菜包也!
家里那个他从来不会点的菜。。
好久没吃到了~开心~
主菜点的是:
杨洲炒饭




酥皮烤鸭



琵琶豆腐



太多了。。
剩下的还能分两份
打包带回家。。
家里那个他吃了一份
说好吃~呵~
下回再去^^




结果今天一整天
就做了一个大纲。。
太SLAG了啦。。
明天还得上早班。。
啊~~
明天得努力咯!!





今日FASHION:
灰X粉红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