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5月6日 夜



昨天收到医院寄来的
CONTRACT 了。。
好多。。好复杂哦!
星期五就要交了。。
好赶。。
啊!!





突然觉得压力有点大
这边要做烦死人的
ASSIGNMENT
那边又要弄医院的东东。。
今天和滕腾和CLAIRE
一起去量了身
顶做了制服
呵~ 我穿的是3XS。。。
天那。。 还小3号呢!
可一想象[红毛]人有多大了吧。。
而且我3XS 的裤管还得
卷起来。。
天那。。 我好矮。。 好矮。。
可惜
不能拍照
要不然就能SHOW一下
我穿的护士服了~ 呵~







今天还弄了SWIPE CARD
拍了照~
呵~ 要求看了看照片
恩。。 还可以~~呵~
现在有快当护士的感觉了。。
时间越来月逼近。。
越来越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_^
呵~




再说今天的实习
老实说。。
有点。。无聊。。
就两个病人
而且他们都IN-PATIENT
早早来
早早走了
从7点开始就无所事事
一直呆到9点
让家里那个他把我载走
呵~




明天早上得去儿童医院
做SURYER 呢! 呵~
还要分时间做ASSIGNMENT。。
啊!!!时间不够啦!!!




不说了。。
付送一张护士服的照照~



拜~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