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5月16日夜




今天
原本家里那个他打算
再去吃越南餐的



可是我没胃口




最后决定
TRY一下
一直都很好奇的
[点心楼]



每逢周六,日
人都一堆堆
每每经过
都很好奇
真的这么好吃吗?



疑惑中
就好像为什么
[龙门]
每次都这么多人一样~
呵~
龙门也没到过
搞不懂它们有什么魅力 XD



又这么刚好
爱马[EMMA]前面有
PARKING
呵~
难得难得。。



家里那个他是
真的很会点~
呵~
看!
一堆。。



减肥又不成功了啦。。
嘟。。。。。



好,来点评咯~
HRMMM。。。
老实说。。
没什么特别好吃啊。。
呵~
对我这个杂食的来说
还不都一样。。。^_^
就。。烧卖比较大颗
虾饺比较大颗
口感都一样啊。。
价钱也差不多。。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呀。。
看!客满。。





饭后是什么?
相信各位都知道吧!
BBT
呵~
今天都错了!
今天猪儿没喝BBT
呵呵~
因为家里那个他懒惰买咯
[呵~被家里那个他看到会死人的XD]
我也懒惰啦~呵!
就不喝也无所谓 ^^





刚刚NURSING HOME打来
要我打工呢!
经过ASSIGNMENT的虐待后
本姑娘
想好好的休息
呵~
婉转的拒绝了咯~
我的钱哪。。。。
败给了我的懒惰。。



呀!明天又星期天了。。
星期一又到了。。
又得去实习了。。
不过就剩4天了!!!!!!
太开心太开心了啦!!



实习完,还有一个
超~大份的ASSIGNMENT
一整个FILE!
动都还没动呢!
然后呢!

毕业毕业毕业毕业啦!!!!



我想我毕了业
想念学校的
快正式迈入社会了
紧张?好象还没有
心奋?好象有一点
郁闷?有!!!!
郁闷着:
没有长假放了
没有时间偷懒了
没有机会出去玩了
呀!
当学生真
所以啊!
在届学生们
不要抱怨呀!



昨晚躺在床上
PRISON BREAK
不小心睡着了~
呵~
今天再看XD




今日FASHION
PURPLE X JEANS






glitter-graphics.com

3 comments: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i also wan to c prison break~~~ haha~~
你还剩几个月毕业?

猪儿 said...

no more months only a few days hehe!!!!!

寳呗OяαNge said...

hahaha ~~
then congratzzz u graduated jor
:))

i heard tat 龙门dim sun very nice w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