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5月22日 夜




我回来咯:D



呵~
超忙的一个星期
终于结束了啦!!!!
呵~
小妹今天来SMS了
说:咋没UPDATE啦?
对不起对不起。。
实在是太忙了咯~




2009年5月21日
我正式结束实习
长达10个星期的实习
已经成为历史
接下来迎接的是
我的护士生涯:)
期待?
恩!很期待
很紧张 XD





今天好冷好冷
毛毛的细雨
飘飘的风
灰灰的天
哎。。
我讨厌的冬天又来了。。
对我来说
冬天唯一的好处就是
可以穿丝袜+靴子 XD
呵~



为了奖励我
一直以来的努力
呵~
今天和DINDIN一起
去EDMUND那里
换发色了~



从POPTEEN里选了一种发色
不要OLIVE GREEN BASE 了
选了偏COPPER RED的^_^



滕腾刚刚DROP BY
就为了送我的CERT给我



呵~ 感动:)
她看到了说:
[没什么变呢?]
可我往灯光下一站
有变哦~滕腾
有比较亮~
呵~



原来换发色要换这么久哦。。
天哪。。
盖了一层又一层
恩。。
下回我要换发色要
三思咯 XD
为了染发
今天连课都不去了 :P
染了头心情很好~
突然想吃ICEY ICE 的
OREO ON ICE~



直奔VIC PARK 买去咯~
呵~
疯了吧~
这叫以[冷]攻[冷]
呵~



晚餐
就是这个





热狗+KIMCHEE
呵~



好久没吃热狗了~
YUM!!!



冬天到了
是长胖的季节。。
动不动
就想吃甜的。。
=。=
所以
今天决定和
家里那个他去
健身咯~





恩~ 满意我的发色^^



家里那个他说
[去看MOVIE吧]



看的是NIGHT AT THE MUSEUM 2
呵~
还不错看:)



晚上太冷了。。
加外套。。



老实说
2和1很相似
第二集有比第一集
无聊啦。。
难道是因为题材
不再特别了?
MOVIE PREVIEW 时
介绍了 DISNEY 的两部
新动画片:)
UP 和 ICE AGE 3
都很有笑点
想看想看 XD



今天太冷了。。
睡衣
都换成这么厚滴~
呵~





明天还会见到DINDIN 哦:)
呵~
滕腾,去MARGARET RIVER
玩得愉快哦:)XOXO



家里那个他说
明天要是不冷的话~
出去吃午餐:)
拜托。。
不要再起风了啦
湿湿又冷冷的
很讨厌呐!



好了做MASK去咯~
最近傲夜太多了
呵~




glitter-graphics.com

3 comments:

dingding929 said...

hahaha ya change color is so troublesome
i think i gonna stick to my new color! hahaha.
cause i like it~~~~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哈哈~~ 你很常不回我信息的~~
害我在那里一直等你回~
你有收到我发给你的flight的东西吗?

猪儿 said...

有啊! 我有回哦!
有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