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5月29日 And De 30 日




爹地妈咪
还有阿妹~
都来了哦!!
V^_^V
昨天收拾了一整天
把该洗的衣服都洗了
该烫的衣服都烫了~
呵~
家里难得咋么干净
*SHY~





下午还去了一下GYM。。
又走了一个小时!
加油!
一定要瘦身成功!
~>_<~




8,9点就准备好了
可是他们是12点
抵达~
呵呵~
只好边看电视
边等咯~






最近又发现了
好吃的零食咯!
PEKO的牛奶糖糖~
超MILKY~
超香的!









这个GIANT的POCKY
终于忍不住。。
开封咯~
咋么大一条!!
呵~






呵~
他们到咯~~~~~
X3
萤萤还带来了
我的新耳环
AND 新衣服
^_^
AH NING!
我很喜欢,很喜欢哦!
还有一堆的VIVI!
WUHU~~~~
好久没看了喔~






今天就迫不急待地TRY了
萤萤买的CANMAKE 眼影~



听说诗巫的VALENTTA ON SALE 哦!
我要CANMAKE 的
全部啦~
呵~
来人呐~
帮我留一下~
呵~





哇~
妈咪还真不是盖的也!
把家里收拾的
超~干净的。。
我超~佩服的
因为就
一个早上的时间
完全不一样~
呵~




爹地也是!
虽然他睡的比大家都晚。。
整12点才起身(笑)
现在在后面弄草。。
太感动了!
那些草有很多小虫虫
而且很GELIK。。。
只有[勇者]才敢去
征服它们(草儿们)
呵~





我能做的~
就是帮大家煮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是什么呢?
非常[丰盛]的
>>>泡面<<<



哈哈!
*羞~
家里是真的啥都么有。。
可怜的爹地妈咪
被逼着吃泡面
XP
可是也很好吃哦!
好久没吃了的
炸酱面~ YUM!!




还有辛辣面~
(就。。碗太大了。。看起来都一点点)
呵~







今天的FASHION:
雪纺上衣&毛绒短裤:)
















这是鸟笼的耳环哦~
很可爱吧!



CLOSE UP ^_^

待会还要去GYM!!!
FIGHTING!!! :D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