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 8月咯~=-

8月1日



昨天把多余的时间
完全给了 PPS
所以现在才 update 日记XD
呵~
看了N 个
[我猜]
笑翻了啦!
有追看我猜的人
应该都会认识[慧慈]吧!
呵!
天哪天哪天哪!
[宪哥]都主持到无可奈何
因为[慧慈] 太不按牌里出牌了~
哈哈!
现场笑翻天~
她那经典的[翘大姆子]
她那一只眼的爱犬[Baby]
她那高8度的[娃娃音]
她那口头禅[Yes! OK 啦~]
还有她的肢体动作!!!
哈哈!
还没认识[慧慈]的人
得跟上咯~
呵~
没有PPS 在youtube 也可以
一睹[慧慈]的风采哦!
PO 了一个给大家瞧瞧~






[ my super brown hair...]



昨天中午
又去了city 一下下
去解决电话问题~
[Telstra] 可真是折磨死人!
又贵 line 又烂~
我要换我要换!
把 bigpond 换成westnet 滴!



又去了 [Vodafone] :)
把 iphone 的问题解决了^^
yipee hu ~
可以用 iphone 咯~XD
原本以为可以update我的[3 ]了~
结果原来到明年3月才到期~
郁闷!
以为还可以多拿一架iphone
给家里那个他的说



午餐又是日本餐~
呵呵~
[Chicken Soba Soup]



很美味哦:)
餐后当然不会忘了~
BBT 啦~
被dindin 所影响~
逐渐趋向EASYWAY 的BBT 了:)



从city 步行回northbridge 的路上
到了[永隆]买了option fan :D



呵呵~
在[永隆]还看到了新的VIVI !
才8月就有9月的VIVI了!
而且还是日本版的说!
想买。。
可是超贵的!
将近AUD30 呢!
AUD 30 x approx.3 = RM90!!!!!!
诗巫就算是当月的也才卖RM20 呢!
贵到飞起来~





尝试了用我的新宝贝
拍照~
还真不习惯也!
角度不会[乔]~
很多照片都
不是太近就是太暗。。
嗯。。
我觉得我有很大的可能性
会又用回我的crappy handphone cam 也!
呵~
anyway !
会继续尝试的
WINKZ*



昨日fashion:
简简单单的long tee :)



留海又该死的长了~





8月2日
今天天气超好的!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今天又去了city
家里那个他
迷上了日本餐了~
已经吃了3天的日本餐了咯~
呵呵:)
今天换了一间日本餐厅
[JAWS]



那里的sushi比较好吃哦~
可是价钱很可观。。
呵~



今天饭后的甜点
当然还是BBT 啦!
今天喝Farmosa 的
葡萄柚绿茶+ bubble
非常的解渴哦~ ^_^V







一回到家
家里那个他就说
要去gym 了~
本想不去地说
因为今天吃超饱的!
有想吐的感觉~
可是
已经有好几天没去了~
不行不行不行!
不行再这样懒惰下去了~



去了后反而后悔咯!
在跑步机上超级想吐的
反胃了4次!
水都不能喝~
终于还是撑完了1个小时
才走了500+大卡 :(







今天有点小紧张
担心明天的工作
上一个星期只是纯orientation
明天开始正式上班咯~
明天会被安排几个病人呢?
是什么情形呢?
当护士最[刺激]的是
每天的遇到不同的状况
每天都很不一样哦~
呵~
祈祷:[明天一切顺利]



今日fashion:

家里那个他说
他喜欢我这样穿哦:)








[喜欢假睫毛~超爱的!]



p/s:
容易受伤的我。。。。
才一个星期
就有了3个[黑青]。。。




3 comments:

Fishyy[♥] said...

我也是有看我猜
那个慧慈还有一句就是
"understand?"
很好笑
我看到有集是找高中生美男子
她看到超克7的李铨毛弟还认不出
最好笑的就是
毛弟既然跟李铨求救...
笑死我啊啊^^

祝福你工作顺利呀
每次来看你的blog
发现你都是吃好料的说哦
我都流口水了

tintinlau said...

haha ya easyway bbt is the best :D
hahaha.

jaws is the best! but the price too SUI i know hahaha ;)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luv ur wink~~ ^^ love love ^^
hehe~~
oh my gud~~~~
你还在追慧慈?
我越看越想打她~~
很欠打~
每次看都苦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