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八月十三日 =-

今天天气异常奇怪
清晨下雨
中午出大太阳
傍晚又下雨。。
Winter 就是这样阴晴不定~
亏我家那老妹子
还喜欢冬天呢~
呵呵~
本人还是喜欢春天多滴滴~
SMILE~




从车内拍出来的天空
渐层的哟:)







中午才出的门:)
同 Dindin & Jasmine 见面吃午餐
约在[国宾大酒家]
一家很复古的餐厅
它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 有点阴森。。
呵呵~
因为啊~
从外面看起来
都不知道这家餐厅有营业。。
整家餐厅没有一个透光的地方
连玻璃都是黄色的毛玻璃~
呵呵~
可~就是这种餐厅
老外喜欢~
因为很有[中国]的味道吧 :D



嗯。。
其实今天不是很想吃午餐的说
因为昨天的西餐
把我在一夜之间
给养了。。。
郁闷。。



家里那个他说
是因为还没消化的原因
可是!不管怎样!
体重还是增加了啦!
不依不依~
话说家里那个他的消化系统
还真的超好的也!
吃了那么多都不长胖~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



这是家里那个他的早餐哦!
泡面+一堆堆的贡丸&酿豆腐
看得我口水直流
又不能吃。。 T3T
羡慕。。



丫~
离题了~
HOHOHO~
虽然再怎么不想吃
还是得吃一点点
不想吃饭
就点了[Penang Char Keuh Teow]



这是Dindin 的 [Sambal Chicken Fried Rice]



(p/s: 对么?呵呵~)

还有Jasmine的[Sweet and Sour Fish Fried Rice]



我就说了:[要不把这个也拍了吧~]
Dindin 还真的帮我拍了
这一小碗的[cut chili]



呵呵~



不知道别人的饭菜怎么样
我就觉得我的[嘛嘛得]
嗯。。 有点油
没咸没辣
呵呵~
可能我太重口味的说~
XP



Jasmine and me



Dindin and me





午餐后
有想自己一个人逛街了~
Carousel 又在附近
非常大的一个诱惑。。
呵呵~
本想说衣服够多的了
window shopping 就行!
可是女人还是女人
生来就是爱购物
呵呵~
还是那么不小心
买了好几件~



一下介绍今日购物清单:

Dotti 意外的发现的AUD 9.95 的上衣 GET!



Valleygirl 的内衬 AUD 9.95



还有这件!
一直都在找
一直都想买的
西装外套~



(震倒。。)
有点小贵 AUD 59.95 GET!
不管了~
看它穿起来的感觉咋么地好~
脚不由自主地走到收银柜台那里去了~
呵呵~





今天还从JASMINE 那儿
拿到了zipia 的衣服:)
很喜欢丫~
zipia 果然不错~SMILE WIDE~











下午回到家
一边熨衣服一边看我的动漫!
[Bleach - 死神]
原本以前想说
反正作者都没画完
等作者画完了再一次过看完
结果涅。。
经不起诱惑。。
呵呵~
没法子咯。。
只好跟[火影忍者]一样
慢慢追咯~
Anime saigo~ :D





啦啦啦~ 今天又没做功课了。。
宽且。。
家里那个他打[baddy]去了~
没有做功课的动力。。
管他的。。
反正明天是下午的班
明天早上
在做吧~呵呵~
现在当然是!
[死神~我来咯~]
winks~winks~



大家安安咯~
chu ~



opsi!
差点忘了
今日 fashion TIM~
呵呵~
补上!
今天还是 ultimate 绝配的哦:)








4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看你的衣服已经多到穿不完了吧。。。
好羡慕你哦。。。

tintinlau said...

ahahahaha, omg u bought again
i knew it! hahaha
canot control when it comes to shopping :D

my sambal chicken not bad, so so only cos too spicy
next time i gonna try the others one! hahaha~

miss u muacks!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衣服好多哟~
瘦瘦的身材~
能买好多衣穿哟~
我很难买衣服啊~
T.T

猪儿 said...

yenling眼泪。。。: 呵呵!对啊!每次买完都后悔。。。。 哎。。 太爱乱花钱了。。

tintinlau:呵呵!okok! dun try mine... it's not that nice either ^^

♥♥小木子♥♥ : 怎么会呢~ 衣服就是修饰身材用的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