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 orientation 结束了=-

长达5天的
Orientation 终于结束了:)
每天晚睡早起
迹象终于
显现在我的脸上。。
可恶的DARK CIRCLE!






只要一开始上班
我就很好吃!
时不时就会买
一些零嘴



1 是填肚子
2 是保持清醒
呵~



结束了一堆堆的seminar后
最最最期待的就是
家里那个他
载我去吃晚餐:)


[Car photo shooting is always bad :(]

天天有不一样的option ^^
29日我们吃的是韩国餐[大长今]
好久没吃韩国餐了~
点了从来都不会点的
两人餐
好吃好吃!



又我最爱的韩国年糕哦!



这seafood pancake
是家里那个他的最爱!



30日我们改吃food court
我点了印度餐 - TAHLI



就一堆堆的curry 呀~
还有roti prata!
YUMMY!
印度人的curry真的很香也!
可是真得太多了~
最后当然是剩了一堆堆咯~
还点了这vege balls 偿偿



还不错吃哦:D
31日也就是今天
我们到city吃sushi 去咯:D



今天是orientation的最后一天
大伙儿拍了一张全体照
:D
如果我能拿到那张照片
一定上传给大家瞧瞧:)
当然我们也不闲着^^
咔嚓咔嚓!
shot away~


[Me Saki Kennele]


[Sana Rowena TengTeng Me]


[Me Joey]


[Take 1 - Rowena stop fiddling with your minty..]


[Take 2 - Rowena Me Saki ]


[Joey Rowena TengTeng]





1630 pm
家里那个他照样
准时来载我
昨天家里那个他突然
说今天要去late night shopping
这么突然
我心里就 Bing Bong Bing Bong
亮起了[红灯]
嗯。。 家里那个他
肯定over stress 了。。
想出去走走了





到了city Myer 楼下外头的
sushi 店里吃[转转sushi]





哎。。 长胖了0。5 kg!
本打算不吃的!
可!那寒冷的天气
外加那诱人的sushi !
嘴巴一张一关
吃了不少。。
:(
呀![冬天减肥]
很让我抓狂!
更本就是间接的折磨嘛!



原本不打算购物的说
可!
逛到[Pidicarilly Arcade]里的
S-2 时
就按耐不住了!
呵~









虽然有两件只是
普普通通的TEE
可是我喜欢~
呵~





已经[暗恋]这相机很久很久了!
第一次看到是
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超级无敌小的!
重点是! 它是Purple滴!
kawaii desyo~
看到了它N次!
终于决定把它[娶回家]
呵~



其实它的功能不是最棒的~
只有10。1 mega pixels
可是对我来说够了:)
毕竟我的手机也只有
3。2 mega pixels & 5.0 mega pixels
连 iphone 也只有 2。0 mega pixels
not big deal :)
I am not that [fussy] i suppose
hehe~
而且这也不是很贵:)
AUD 249
还行还行咯^^
明天就来试用一下吧~
today 大家还是得忍耐忍耐
please stick with my crappy photos 咯~
呵~



今天还去[car window shopping]
了一下~
看了很多名车:)
也起了不少鸡皮疙瘩![冷哪!]



首先~ R8
当然是我最爱的白色 x carbon 边边~






[Bad take by 家里那个他 =。=]


[Now with messy hair =.=]


[Take it myself but CAR isnt in it! GRRR!]




再去看了每个人的dream car !
Ferrari(s)


[Take 1 - funny face...]


[Take 2 - California, F430, 599]


[ My fav. among - F430]



再来!又是一dream car !
Lamborghini





再来!Lexus
新款的RX350 a.k.a. Harrier



不是很喜欢!
还是喜欢旧一款的说!
IS-F
有5。0 L 哦!



这是开篷的IS250 :)
家里那个他说
[跟我的袜子一个色]
呵~





终于看到白色的GTR [真车]了!
一个字[帅!]



but I don't mind getting the one beside it !
呵呵~
那是白色的法拉利360 呢!
好梦幻哦!



接下来是保时捷
GT3





看了这么多辆车
得到的结论:
The most WANTED car: Ferrari
The most COOL car: Lamboghini
The most REASONABLE (price) car: R8
The most SPEEDY car: GTR!!!!!!! RAWR~



今日fashion:
喜欢这外套:)



Red Tights 是一重点哦!



My cherry earrings to match my tights :)





p/s:
感谢家里那个他
不厌期烦的
help me with photo shooting ~
呵呵~
xoxo




glitter-graphics.com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结束了就是不同哦~
好多地方去哦~ [羡慕]
也好多车看~ [好想拥有~]
但是没机会啦~

生活过得不错一下哦~
每天不同的餐点~
^.^

C.Nicolas said...

卡莉娜,你对车子也蛮有研究的哦~?

tintinlau said...

zhuzhu i love ur jacket
where u get tat from?
i want i want!!~~~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只要一开始上班
我就很好吃!"

我们都知道烤猪很好吃啦~~ =P

i lyk 1st TEE ~~

猪儿 said...

Jackie : 呵呵! 车子我也想要呀~ :)

C.Nicolas : en! 我有常看汽车杂志哦:)可是引擎类就了解一点点而已

tintinlau:from Princess Highway darling :)

莹❤ : haha typing error lar!

yenling。celest said...

每次都看到你买很多东西哦。。。
完全不用算价钱。。。
羡慕哦。。。
开心就好。。。
记得工作小心哦

猪儿 said...

yenling眼泪。。。: 恩~因为我不想自己后悔亚~
呵呵~我会的:)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