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 久违的off day =-



久违的 off days 终于来咯~
今天同明天~
也终于有机会update我的日记:)
嗯。。。
现在已经不像是日记了
比较像是周记~
呵呵~
wide wide smile :)
虽然是off days还是有功课要做
嘟嘟嘴。。= 3 =
想说终于摆脱了学校
结果叻~还是得做功课。。








昨天晚上
终于到 Edmund 那里
把那讨人厌的头发给
整理整理了~
黑黑的发根
真的是没眼看~呵呵~
补了补色~
嗯!顺眼多咯~
对不起啦 Dindin~
你太晚说了~
要不然你也可以一起来了咯~
下定决心要留长我留海了!
嗯!一定要意志坚定~
加油!
大家~下回要是我又犹豫不决
一定要[打]醒我哦~ 呵呵~





今天同家里那个他
到学校去
家里那个他去上课~
我就到那 Reid Library 去做我的 SDLP 去咯:)
SDLP stands for?
[Self Directed Learning Package] :D
topic 是:Peritoneal Dialysis (PD)
以为会像上回那份Fluid Assessment 的SDLP 那样
time consuming~
可是这回就只花了我40 分钟
就把它给做完咯~
开心开心~呵呵~





家里那个他上课到4点
2-3点的休息时间
到UWA 的食堂买点东西吃
结果。。啥都没有。。
只好吃这个。。
package salad......



how sad~



3-4点的那堂课
我也去上了~:)
嗯。。。。。
呵呵~
我好像听懂了哦!!!
虽然我不是engineering 的说~
呵呵~也就懂一滴滴啦~
从头到尾就记得一个
火箭的尾部的推动器
所用的材料是:Nickel based super alloy ^^
呵呵~
家里那个他 : [我厉害叻~]
winkz~





今天
家里那个他说
明天他上整天的课
所以只有今天
能陪我吃晚餐咯~
:)
去了[Kailis Bros.]





吃西餐
我点了 crabmeat pasta



家里那个他的
seafood platter



还有killpactrick oyster



油是油了点~
西餐都挺油的说~
家里那个他的难得浪漫
我吃得很开心:D










礼拜三晚上是舞蹈课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
舞步越练越熟咯:)
呵呵~
可是对 hiphop 我还是。。。。。
哎。。
我还是回不自觉地
跳得柔柔的。。
快疯了~拜托。。
那里有ballet class 能让我上的
我一定去!!!!
好想跳芭蕾哦。。



Joey, Jacqueline, Me, Teng Teng



Teng Teng, ME



今日fashion:

红x黑:)











对了对了!
今天匆匆的去看了
Burberry 的新店
超级大的说!!
改天有空一定要进去
好好地逛一逛:)





还有还有
滕腾
我因为无聊
逛了UWA 的bookshop
看到了这个就买了



本想帮你买的说
可是只有一本了。。



好!今天就到此结束
呵呵~
明天还得做功课~
现在就先。。
Bleach去吧:)
呵呵~
我超爱的anime!
我来也~
大家安安咯:)
chu~~~~







8 comments:

C.Nicolas said...

俊男配美女~ XD

yenling。celest said...

好cool哦。。。
我发觉你家里那个他拍照都不笑的哦。。。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你最近也在练hip-hop噢??
下次多拍些你们练舞的照片噢!!
我最近也参加了一连四天的街舞课程....
八月二十六号才开始....

猪儿 said...

C.Nicolas : 呵呵~ 帅哥和一只猪~

yenling眼泪。。。 :呵呵~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哦!!

@Catherine@ :学好玩的说:)恩~有机会的话:D

Peggie Ting said...

你也有看bleach啊?
好少女子会看这部哦,
one piece也不错哦。。

你们的西餐看来好好吃,
我都流口水了~

猪儿 said...

cindytingpeggysia: 我没有看海贼王哦~
因为他画得不漂亮~ 呵呵~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来看猪猪哟~
好像吃那个seafood platter阿~
哈哈~
你穿的那件衣服很漂亮哟~
颜色搭配的美美~
^0^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hip hop对我来说也是很难
感觉上跳出来怪怪的
其实重点在于感觉跟使用对的力道
哈哈~
加油啦~
很难想象我家这头猪会去跳hip ho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