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 又过了一天=-



今天一整天就花在
一些有的没有的事情上
到学校医院拿我的
health report
单单等看医生的turn
就等了2个小时!
HRMP!
上回我不小心迟到了
被 reception 的人摆丑脸
今天我等了2个小时
都不能怎样。。=。=
哎。。
看着别人进进出出
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可能都在想
[她怎么还在呀]
终于到我的turn
拿了health report
一切 [-ve]
:)
很好很好







家里那个他说
今天想在家里吃
家里那个他最近好像
迷上了soba 面
所以今天
决定做[Tom Yum Soba Soup]
呵呵~
到学校附近的Karawara shopping centre 买料去:)
说真的!
好讨厌grocery shopping 哦!



看到什么都想买
饼干啊~面包啊~巧克力啊~
一卖就买了AUD80几
呀!
钱就这么地花掉了。。=。=



自制的[Tom Yum Soba Soup]
里头有:
2 x 西红柿
dice mushrooms
dice onion
N 多只虾
N 多颗 scallops
呵呵~
汤底是supermarket
买的现成的paste
LOLZ! :D





Soba 得分开煮哦:)



这是家里那个他的分^^
还帮他加了一颗蛋



当然只有汤面就太单调了
从coles 买了tandoori chicken kebab



放进oven 里
30分钟就行咯~
呵呵~
我还真是懒人一个XD





今天是一点功课都
没有做呀。。。
不管了。。
anime 太吸引人了~
再slag 一两天吧~
呵呵~




同家里那个他一同看anime 中



好!看我的anime去咯~
大家安安咯~
对了!
明天开始又得忙到星期二咯:)
上weekend 的班还真是hajimeru (第一次)
加油加油加油:D



今日fashion:
long tee x 7分裤








p/s:
DINDIN~
这是我的暖暖包哦:)





里面是这样的





3 comments:

书晴 said...

你好~喜歡你的部落格~
鏈接你了~

yenling。celest said...

很喜欢看你的每日fashion咯。。。
衣服都很美。。。
那个tomyum soup真地流口水了

猪儿 said...

♦♦豆豆♦:谢谢亚:)

yenling眼泪。。。: 做法很简单哦:)你也可以试试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