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 late night shopping =-



最近家里那个他
似乎对我好好噢:D
今天
又说要去
[late night shopping] 了:)
呵~
反正明天上晚班~
无所谓啦~
^^
功课嘛~~~
再说呗~
呵呵~








6:30PM 才出的门:)
今天决定逛
[Harbour Town]
很开心
今天harbour town 没什么人
猜想
每个人应该都挤到city centre 去了吧~
:D
很喜欢在没有人的时候逛街
没有人同我抢~
呵呵~
尤其是在harbour town
这种outlet shopping centre
XD





7:33pm 就把整个商场
逛完了:)
老娘的逛街速度
是无人能比的说^^
从不试穿
喜欢就买:)
不到一个小时
就买了以下几样:)
单件都exceed AUD 10 哦:)



knit 外套



红色小短裤



想说跳舞穿的track pant



这个超划算!
从AUD 49.99 减到 AUD 9.99 ~ wuhu!




考虑了很久
终于买了的
pinky pearly earrings :)



唯一贵的是这双鞋
AUD 45
可是我的黑色high heel
已经松掉了咯。。
所以不得不买一双新的^^







逛完街
再来一个
Gelare 的冰淇淋:)
cookies and cream
很香很好吃哦!





同家里那个他
游车河~
转到[专卖店]区
发现!
BURBERRY & GIORGIO ARMANI的专卖店
终于开张咯!!!!
耶比~
下回有新的逛街地点了^^



今晚 fashion:

地中海蓝~







P/S:
家里那个他
你今天好像真的好累哦~
assignments 很讨厌吧!
sayang sayang~
加油哦!




2 comments:

Peggie Ting said...

好喜欢你买的外套和黑高跟鞋哦,
我也好久痛快血拼了。。
我最爱在诗巫血拼了。。XD

猪儿 said...

cindytingpeggysia: 谢谢:)
真的?我觉得诗巫没什么好逛的说~ 一天就逛完了。。 X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