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 神龙见首不见尾=-




一开始上班的我
已经忙得神龙见首不见尾
真是对不起大家呀~
Align Center说道工作
除了紧张
还是很紧张。。
newbie 就是 newbie
无可否认
我做什么事都很挫。。
一堆的drugs我不认识!
病人的症状
也是半懂半不懂
过得战战兢兢的。。



天哪~
为什么我这么笨!
就算所有人都说
一开始就是这样的
会上手的~
我还是不甘心!
学了3。5年的我就只会这些么?
我不相信!

今天很努力很努力的
做了复习
学了一个下午
还没复习到一半 =.=
NURSING 还真的是很broad的一个行业!
1。 病人的病要了解
2。 症状要了解
3。 给的药要了解
4。 还得注意病人的需要
5。 patient education 也很重要
6。 家庭背景也要 briefly 了解
7。 discharge 了的后续 appointment 也要知道
8。 另外也得了解其他 allied health care workers 的工作性质
9。 above all 还要记得自己不可以[犯错]
嗯!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努力做到最好!!!!

来说说我遇到的
[有趣]的事吧
昨天
其中一个我 nurse 的病人
HEAD LICE
所以需要帮她除跳蚤咯~
医生 prescribed 了[跳蚤杀虫剂]
呵呵(不懂中文叫什么。。)
由于她很sick
所以得在床上帮她[杀]跳蚤
帮她洗的时候
还看到跳蚤掉到枕头上!!!!
呀!!! 头皮发麻~
心想跳蚤应该不会跳很远吧!!
不会就这么跳到我的头上吧~
呀!!!! >_<~
大家小时候若有被传染过跳蚤
应该都知道
跳蚤大部分长在头发根部
所以不但要上药也要用梳子梳~
梳的时候跳蚤满满!=。=
不用我说
大家应该都头皮麻麻外加吐舌头了吧!
anyway ~ 弄好了~
希望没有漏掉的[跳蚤先生小姐]
要不然再来一次treatment我可受不呀~
呵~:)





今天早上去了
久违的学校一下下
就为了一份transcript
花了我AUD 10 呢!
没法子咯。。
为了enrol 我的 Master Course ~
winks*
说实在的我还真不喜欢 ECU 的说
ECU 的学生们 no offense!
这只是 purely me ~
他们的 system 还真的是。。
我打个电话到他们的student service
竟然还骂人~
说他们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了我还知道?
呵~ 无所谓啦。。
谁叫我有求于人。。
要不是ECU 的Master
可以直接上
不用1年working experience
我一定到Curtin 上 Master 的啦!
Curtin 你等我!
一年后我就来:D





下午在家里那个他的学校
温习功课



之后到northbridge吃了晚餐:)
一直嚷嚷着
要去Maya Masala 吃吃看的





今天终于有机会啦:D
吃的是印度餐哦
同家里那个他都点了
TAHLI



有3 x curry , 1 x rice, 1 x roti prata, 1 x 印度薄饼
1 x sour cream 和 1 x dessert :)
还不错的啦:D
另外还点了印度小糕
因为很香很香
同家里那个他就
一口接着一口
吃了这么多才发现还没拍~
呵呵~
来不及了~



MILK CAKE
结账的时候还买了
2种其他的印度小糕哦:)
很香是很香
就是有点太甜了~
不能多吃咯~


刚刚去了wesley college
学习跳舞去咯:)
也才一个小时的hiphop
而且我从没跳过激烈的舞。。
从小到大学的是
classic ballet。。
当了10几年的ballerina
跳起hiphop应该很怪吧~
呵~
还蛮好玩的~
他们已经练了5个星期的舞
我同滕腾
今天一天得吸收全部!
嗯。。。
不知道下个礼拜
还记不记得住?
呵~
严重怀疑。。

现时晚上11:12
嗯。。。。
不打算学习了。。
明天再说吧~
啦啦啦~~
反正我明天还是off!
上weekend的班:)
呵呵~
大家安安咯^^

今日fashion:








对了对了!
今天还看到了silver color 的 R8 :D



在文章的最后
一定要谢谢
亲爱的滕腾
那天帮我煮的午餐:)
Chicken Mushroom Pasta



敬请期待下一个entry
xoxo



1 comment:

yenling。celest said...

那个跳蚤真的很恶心咯。。。
护士真的不容易当咯。。。
不过你的生活依然过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