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努力的过日子中★



昨天放工回家
一睡就睡了13 个钟头~
哇咔咔~
连家里那个小妹
都忍不住叫了她姐姐我
一声:“猪~”
没法子呀~
原本得做double shift 的我
最后一秒钟manager 说不用了
真不能想象连续工作了6天的我
如果真的做double =.=
100% 会drop dead。。。
呵呵!





今天一整天昏沉沉
冬天的最后的雨季么?
听说春天要来了咯~
期待着好天气~:)
中午有dental appointment



弄牙模~
因为我准备绑牙( ⊙ o ⊙ )!
呵呵~
听说在澳洲绑牙得花一大笔$$
没法子:(
牙齿实在是太糟糕了。。





最近想到了一个新点子
想用craft book记录
大家的点点滴滴
就和朋友约了
到carosel选deco craft book的东西







买了这些:)



before



after - 中间缺一张团体照:)



恩恩~ 还蛮喜欢的^^
接下来就得往里头加东西咯
呵呵!



我又爱上了咖啡了:)
今天的下午茶 - MISS MAUD





明天要试试EVEE 介绍的Green house :)
期待中。。。。。



今天的战利品还有这个:)
Smiggles 的贴贴





我可怜的iphone
简直被我摔得不像样了
后头那颗苹果都花了
直接贴上贴纸
眼不见为净~
哈哈!



当然!
大家聚在一起
少不了BBT 啦:)
一人一杯BBT
一人一句工作趣事
好像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
呵呵~





刚刚听到飞机从屋顶上飞过
家里那个他
我好想回家。。




2 comments:

tintinlau said...

hi babe! when r u comin to visit me? let me make u coffee hey! hahahaha~

cheer up!

猪儿 said...

i will visit u on my next of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