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减压解压什么都好♥



最近有点stress过头了
青春小痘痘
一下子爆了好几颗
不行不行!
要学习冷静~~
吸~~呼~~吸~~呼~~
我一定要加油!q(^(O3O)^)p
HRMP~ HRMP~





解压最好的方法
就是到出去走走
看看人看看周围的东西
就hoping that
同朋友在一起的
那短暂的一瞬间
至少是没有烦恼的:)






那天~
虽然没疯狂的逛街
同整个礼拜忙到没有时间聚聚
的朋友们
到 Fremantle 一日游
还是不错滴:)
至少。。时间过得挺快的
^^ 嘻嘻~




好说咱们都在Perth生活了5年了
Fremantle 也不是没去过
可是那天
大家都像游客
像撒了满地的珠子一样
到处走到处逛
什么小巷都不放过~



首先到Joey 的家集合
看到她家的大镜子
爱死了!!!
为什么大家都有大镜子!
我也要大镜子啦~~





可是小姐我的房间
垃圾实在是太多了
再放一面大镜子的话
我觉得我得睡天花板了咯~
HOHOHO~



Joey 小姐的房间还真的是
少女的天堂
到处都是Hello Kitty
到处都是Manga
到处都是小布偶 ♥
5年前的我
肯定会羡慕不已
呵呵~







出发前
来张全身照 ♥



我知道我知道~
是连身长裙 =.=
呵呵!








先到E Shed Market 里走一趟
(小小声)其实里头没什么东东。。
呵呵~










这小巷里有几间
vintage的衣服店
有时候会挖到好东西哦 ♥






同朋友一起
才有机会去一些新的地方
像这San Churro 巧克力屋










我就想去很久了呀!
人多多人多多



大家都爱巧克力 ♥♥♥
最近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巧克力就吃
一点都不节制
尤其是最♥最♥的黑巧克力
抗拒能力= 0%










Tracy 买了本 Perth Entertainment Book



大伙儿就用里头的[库本]



点了他们家最有名的
面包条dip巧克力酱♥



嗯。。。。。。
当然最♥ 的就是右边的那黑巧克力酱咯!
浓郁得没话说!
再看看这些
看起来就超级好吃的蛋糕~~
我的天哪~
大家看清楚咯!!!



提拉米苏,蓝梅起司蛋糕
黑森林,巧克力派
柠檬穆斯派
最狠的是右上角那标明--
[The Big Fat Chocolate Cake]
的那个!!
要不是大家还有点理智
早就卯起来猛点咯~














还记得最后一次拍大头贴
好像是在Semester 4 还是 5 吧
有点历史了。。
呵呵!





Joey 说 Timezone 的 大头贴
有新的了
结果拍出来的效果
还真不错 ♥♥
好笑的是。。
镜头太小了。。
大伙儿4个人
拼了命的挤在一起
呵呵~


























不知道是谁起得头
说想要弄一个
airbrush tattoo














呵呵~
结果到最后
一人一个 ♥










竟然在Fremantle Market里
发现这家好像还挺有名的
新式的Potato 吃法





排长龙就为了这个!! ♥



对了对了~
Subiaco Market 里也有哦 :)
逛了一整个下午
Joey 小姐饿得慌
随手买了一条
Sticky rice in Bamboo Stick



结果turn out 还挺好吃的~
呵呵~!





很久每喝 BBT 了!
从Fremantle 回家的途中
stop by Myaree的Utopia
来一杯温温的 BBT ♥
一天圆满落幕
呵呵~








结果到最后
我的小小战利品
既然是这可爱的
手工制的嘀嗒夹♥




欢乐的时光总是
来匆匆去匆匆
跌回现实世界
从新写那该死的QI project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写完呀?!
我的老天爷呀。。。





p/s:
好想看INCEPTION 哦。。
一个人去看电影
有点耍孤僻~
呵呵。。
有谁能陪我看呢?


2 comments:

Bean said...

好长的帖。。。
你真的很会分享!
你和你朋友也很会很喜欢拍照!
谢谢分享!加油!

猪儿 said...

嗯!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