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身体在抗议



终于盼到春天了:)
春天是购物的好季节
呵呵~
虽然说我一直都在买东西 0_O||
天气的转变
外加上种种的工作压力
加上护士的一个common issue
饮食睡眠不正常
身体它抗议了



礼拜四那天上午班
起初还好好的
就觉得舌头有点烫
结果一路从2点忙到6点半
坐下来吃晚餐的时候
头晕目眩,舌头像火烧似的
张嘴一看,呀!
舌根那里有好几个溃疡!!
智慧牙后面也有。。
量了体温38度
这种不舒服的感觉
已经持续很久了
晚上睡不安稳
早上起身觉得很累
生理都失调了。。
吃了两颗panadol
大伙儿叫我提早回家休息~
consult 了一个ward上的医生
问她:[我到底怎么了]
她要我在回家的途中到pharmacy
那里买Multivitamin 服用,说是解压



昨天很少请病假的我
called in sick了
在床上躺了一个上午
打电话想book appointment 看医生
结果说要等到下礼拜三?!
拜托~
等到时候我搞不好都进ED了 (呵~)
最后决定去看中医
中医师是一个人很好的中医奶奶
说我[肝燥,上火,中气不足]
还一直说我的脸[像纸一样白]
没有血色。。
一语就到出我没吃肉食很久了
奶奶就是奶奶
让我觉得好亲切哦。。
害我好想我妈咪哦:(
奶奶开了几帖子药丸



一天要服差不多一百颗!
我的天。。 中药真的很难闻呀:(
为了自己
硬着头皮硬吞。。



♥♥♥ 插播 ♥♥♥





那天同EVEE小姐到city
[行街街]
去尝试了Greenhouse 的咖啡













嗯。。 怎么说呢
觉得少了股咖啡味



食物嘛~ 还可以。。



我点的toasted muesli
排盘很漂亮
可是很干。。yogurt 不够多
有没有牛奶。。



Evee 的荷包蛋加toast bread
可是总的来说还蛮开心的
因为环境优美呀~
呵呵!就说女生的钱好骗~
只要美美的~ 什么都行♥







早餐后就随便逛逛
当天我的target 是
买一个小小的斜背包



一个人出去逛街的时候
或同朋友喝茶的时候,方便:)






发现非常没有礼貌的米奇老鼠~





Vivien Westwood 里头的橱窗摆设



午餐我们吃韩国餐去咯♥







我点的rice cake



结果超级无敌辣~~~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哈哈~










对了逛街的时候发现这家apple的店
到处都是apple的产品!





♥♥♥♥♥♥♥
为什么他们家的东西都这么可爱呢?
嗬嗬!





今年是第一次
家里那个他的生日
我缺席了。。。。
不开心:(
我要争取10月底回家一趟
补过家里那个他同我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