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第51天♥一个人的日子♥



我真的恨死了
那个排我班的人了。。
就不能给我一个descent 一点地day off 么?
刚刚off了2天
回来一天又off
想累死我哟?
礼拜五的测验
我是一点都还没动:(
啊啊啊啊~ 快疯了。。





我告诉我自己
day off 呆在家里
就是搞自闭
自仁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出门走走 心情舒畅:)
大家都上课上班
只好一个人去走走咯。。



最近都在收拾屋子
收拾得好处就是挖到好多宝:D
原本以为找不到的这顶短假发了
呵呵~


















最后决定放弃带它出门
因为外头竟然有20度!
挺闷的~
代表spring 要来咯!
兴奋兴奋^_^
将自个儿的头发编了编
中午就出门咯:)





一边开车一边喝咖啡已经是我的习惯♥





先到家里那个他
朋友的杂货店
买点日用食品











一不小心就连月饼都买jor~



中秋节快到了么?
好像有人说最近是鬼节?
天哪~
身在澳洲 华人的传统渐渐离我远去:(





买了这个cheeze biscuit现吃~
好好吃^^



起身去买家里的装饰品:)
因为妈咪和爸爸快来了
要把家里弄漂漂亮亮的:)
先去看了厨房用品





结果发现这超级可爱的ECO咖啡杯
GET!

这间Thingz是我爱逛的其中一间哦











当然~
想买特别or 可爱的东西
IKEA 永远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一点点东西
竟然要AUD 100 :(



家里那个他
天天督促我
要吃午餐哦 要吃晚餐哦
所以我很听话的吃了
刚买了超级大的肉包子
结果很好吃也!
里头的馅超实在



半颗蛋,香菇,腌肉,猪肉
yum~~~~~
才买了2颗
下回去进货 一定进一堆!
呵呵~





家里那个他
知道了消息
我也真的什么都不能做
无助的感觉很难受
你说你会努力改变着
那已发生的事实
我心里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
可是我还是不能告诉自己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我心里也知道
我的世界即将有巨大的变化
可是我想让你知道
如果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会是无敌:) 什么都不怕
我们 加油吧



最后分享
刚刚装饰好的bathroom
我的bathroom



妈咪and 爸爸的bathroom




1 comment:

yInG said...

i lyk the bathroom decorate XD